作者amberhung777 (Amber安柏儿)
看板CVS
标题[商品] 7-11 焗烤马铃薯
时间Sun Nov 27 14:37:20 2016
http://i.imgur.com/wKl9xwZ.png
【商品名称/价格】:焗烤马铃薯/$42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7-11
【规格/内容物/热量】:马铃薯 两款起司 些许培根 / 199大卡
参考文章:
https://goo.gl/8arht9
【评分】:70
【心得】:
7-11新品特报分享!焗烤马铃薯!
(其实出来有一段时间了啦哈哈)
今天要来一篇不一样的文章
也是一刚出来就很想吃吃看的:焗烤马铃薯
原本还以为会吃到偏硬的马铃薯
没想到我完全没吃到,几乎都是软绵的口感!
焗烤指的其实就是起司
起司部分总共有两种口味
一个是会牵丝的白起司,一个是会融化的黄起司
不用客气直接搅拌再一起
除了马铃薯以及两种起司以外还有些许培根
不得不说这真的跟外面夜市卖的那种起司马铃薯很像
只不过夜市卖的是使用会融化的黄色起司
而7-11这款的还多加了会牵丝的白起司
但奔郎爱会融化的黄起司多
私心希望未来可以出一款单纯只有黄色起司的XD
我觉得这个新品还不错吃!
大家可以去吃吃看!
参考文章:
https://goo.gl/8arht9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44.122.6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80228643.A.F18.html
1F:→ q210216: 夜市CP值大胜...一次性商品! 囧 11/27 16:22
2F:→ amberhung777: 我喜欢全部黄色会融化的起司啦哈哈 11/27 16:26
3F:推 aq2272353712: 45再考虑 11/27 19:35
4F:推 freshbox7: 楼上……这款才42,你喜欢多花三元买? 11/29 20:21
5F:推 ya200244: 可爱的店员还跟我说加盐会更好吃,结果真的!! 11/30 01:45
6F:推 jen10969: 好吃~喜欢牵丝起司!!只是太小只能当点心QQ 12/05 03:51
7F:推 ihame396: 三楼xDDD 12/07 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