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rislove3 (艾草糖)
看板CVS
标题[讨论] 全家店到店取货
时间Fri Nov 25 09:11:04 2016
#1ODfEPXA (CVS) [ptt.cc] [问题] 交货便寄给外国人?
1F:推 oskarsson: 为什麽我店到店的经验是 讲电话後三码啊@@11/24 16:35
看到这行推文,又想到前几天被删的抱怨文
其实全家店到店条款是这麽写的
http://www.famiport.com.tw/distribution_must.asp?page=4
FamiPort店到店取件须知
3.取件人请携带
身分证件至取件店舖,并告知店员
真实姓名,以利取货作业进行。
会要求对手机後三码,主要是避免同名同姓的人误领包裹(上过新闻好几次)
虽然是双重确认,但不是硬性规定的内容
刚开始取件的时候,被问到手机後三码真的一时间会反应不过来
几次後也就习惯了,不过脑袋不清楚时还是会答不上来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0.116.65.4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80036267.A.ED8.html
2F:推 befly10015: 所以说这版是店员版阿 上来抱怨被嘘 还被版主删文 11/25 11:29
3F:推 ithinksoiam: 觉得第一次取货真的很难马上反应出後三码 11/25 12:10
4F:→ ithinksoiam: 就像有人突然问你身分证末三码 家里电话末三码 11/25 12:10
5F:→ ithinksoiam: 都要想一下吧 11/25 12:10
6F:→ ithinksoiam: 现在会先问末三码只是方便找包裹 不是辨识的方式吧 11/25 12:10
7F:→ ithinksoiam: 甚至还有家里人号码是连号的 那种更容易说错 11/25 12:11
8F:推 jack0124: 对手机末三码,也还好吧?怎麽不说要本人亲自领取呢?现 11/25 14:11
9F:→ jack0124: 在还一堆代领0元不带证件,还要呛店员的 11/25 14:11
10F:推 lianpig5566: 规定就是不用末三码 结果店员刁难阿 11/25 15:31
11F:推 a595653: 我这边要对名子跟对电话 因为曾经有同名但是不是他的结果 11/25 18:52
12F:→ a595653: 是电话不一样是另一个人的 11/25 18:52
13F:→ tengobo: 按照规定 保护你我 11/25 21:17
14F:推 kaojet: 总部的人你们看到了哦?记得更新一下网页讯息,感恩 11/26 04:24
15F:→ kaojet: 网页是这样写,但是总部内部教育训练要求门市这样做,就是 11/26 04:27
16F:→ kaojet: 要避免同名同姓的问题,我店这边就有一个。 11/26 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