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eorgegood (啾橘)
看板CVS
标题全家 烧起司蛋糕/42
时间Thu Nov 24 18:17:09 2016
【商品名称/价格】:烧起司蛋糕/42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全家
【规格/内容物/热量】:56g/213大卡
http://i.imgur.com/OFWwgyh.jpg
【评分】:85
【心得】:
大家好我是GG肥宅
不知道是不是全家的新产品
没看到心得文想说来替大家嚐百草一下
先上产品图
http://i.imgur.com/46OsBmS.jpg
打开
http://i.imgur.com/IQt0wk9.jpg
今天天气冷冷的
看到可以微波就微来吃吃看
所以我吃的是温的起司蛋糕哈哈
首先在吃之前就先隔着包装闻闻看
就有焦糖的味道
不知道是不是热的关系
很香
口感属於软烂的起司蛋糕喔
不是海绵蛋糕那种还吃的到糕体
这个的口感就是一坨软软的
我觉得吃起来焦糖味大於起司味
蛋糕本身有点偏甜
但是底层有饼乾
http://i.imgur.com/tusARRZ.jpg
http://i.imgur.com/0N3amrQ.jpg
饼乾满加分的
就算我微波过还是脆的
配着饼乾吃就刚好
也很有香味
比起某些面包店的起司蛋糕好吃
但是温的有一点恶心感哈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M8x.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70.76.21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79982632.A.AF9.html
1F:→ m292532: 今天有看到,非常迷你... 11/24 18:28
2F:推 Lailungsheng: 如果30元就100分 11/24 18:28
3F:推 leejee: 还不错吃,但不适合在外头吃 11/24 19:00
4F:→ mile233: 想吃 但是好贵阿 11/24 20:09
5F:→ operatorm: 看成「全家烧起来……蛋糕」 11/25 01:39
6F:推 CQOO: 以乳酪蛋糕来说算便宜吧,其实满大块的耶 11/25 09:32
7F:推 sklY: 好吃 ! 但我吃的没微波 ~~~~~~ 嘴馋的时候买很方便XD 11/25 19:56
8F:→ sjjjk: t o a l l:d b y+l g j f ttttt 11/07 0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