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al (健人就是脚勤)
看板CVS
标题[问题] 交货便寄给外国人?
时间Thu Nov 24 15:15:34 2016
不好意思,已爬文
请问7-11 交货便 如果寄给香港朋友怎办?
(我 台湾人寄给来台湾玩的香港朋友)
7-11是 台湾寄到台湾 没到国外
但香港朋友没身份证, 他去取货时怎办
还是交货便 可以留护照资料之类的呢?
谢谢各位前辈的帮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1.21.223.9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79971737.A.84A.html
※ 编辑: peal (211.21.223.90), 11/24/2016 15:16:30
1F:→ wi22900: 你直接打电话去那间门市愿不愿意让你这样取比较快 11/24 15:52
2F:→ wi22900: 免得你朋友尴尬 11/24 15:52
3F:推 sunlin18: 护照不行吗? 11/24 16:23
4F:推 oskarsson: 为什麽我店到店的经验是 讲电话後三码啊@@ 11/24 16:35
6F:→ peal: 感谢各位前辈的帮忙及资料 感恩^^ 我去拜读下说明^^ 11/24 16:48
7F:→ peal: 寄成功後我再推文分享给板友交流经验^^ 11/24 16:48
8F:→ ni830720: 讲後三码找的比较快 11/24 18:24
9F:→ oldbear: 交货便有国际交货便啊,可以寄大陆但是不含港澳 11/25 00:03
10F:推 leona10: 楼上误会了吧 原PO的香港朋友来台湾玩 11/25 01:28
11F:→ oldbear: 没以误会啊,针对交货便没到国外部份 11/25 02:10
12F:→ oldbear: 有 11/25 02:10
13F:推 toymonster: 用超商取货 货到付款的方式呢? 11/26 16:48
14F:→ leejee: 货到付款需要申请手续 至少露天是这样 11/27 22:57
15F:推 yyyyyts: 寄饭店不行吗? 11/29 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