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d222240 (kair)
看板CVS
标题[问题] 请问是不是没有中村德国布丁了
时间Wed Nov 23 17:06:50 2016
很喜欢之前7-11的中村德国布丁
在台北、基隆跟高雄都找了好几家便利商店
都没有看到德国布丁
今天在基隆7-11看到中村乳酪布丁
不知道德国布丁是不是被取代了
请问有没有人知道7-11还有继续卖这项商品吗?
真的好想吃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9.133.18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79892012.A.D18.html
1F:推 logan80108: 被新的乳酪布丁取代了吧……价格便宜了一点,可是量却 11/23 17:10
2F:→ logan80108: 缩水好多 11/23 17:10
3F:推 Holabrown56: 在淡水捷运站店有看到 11/23 17:24
4F:推 leejee: 上次买面包店的德式布丁也很好吃,包装也比较不会制造太多 11/23 17:39
5F:→ leejee: 垃圾 11/23 17:39
6F:→ Malaycake: 我早上在行天宫站附近的7-11还有看到 11/24 17:58
7F:推 cperry: 改成中村乳酪布丁了 好吃~ 11/25 22:04
8F:推 lovelyina279: 吃起来不一样 难过 12/16 08:07
9F:→ leejee: 最近(2017年2月下旬左右)又上市了 03/07 23:17
10F:→ leejee: 直接吃冰的,觉得味道比较不突出,也许应该等变室温再吃 03/07 23:18
11F:推 guo56: 新竹市、竹北也都买的到 03/08 0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