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shows (冲阿~~)
看板CVS
标题[问题] 7-11客诉的方法
时间Tue Nov 22 23:47:26 2016
大家好,
关於7-11想请问一下客诉的话,
打客诉的电话跟写mail哪种比较有效率?!
爬文後好像大家比较推打电话的方式?!
可是我早上8点多打电话客诉後...
到现在一直没有消息!
但是心情但现在仍然不是很平复!
所以想请问大家的看看...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1.74.248.13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79829649.A.625.html
1F:→ imrt: 我上次打7-11的客服也被冷处理 XDD 习惯就好罗 11/23 00:06
2F:推 steward135: Mail 然後特别注明要给後续 11/23 00:11
3F:推 kaojet: 都可以吧,只是如果你要求给回覆建议要注明或是要求客服转 11/23 01:21
4F:→ kaojet: 达 11/23 01:21
5F:推 jimyan36: 觉得客诉没用+1 11/23 02:46
6F:嘘 johnny9667: 客速都没用拉,直接换去全家就好 11/23 03:27
7F:→ raymond1002: 我也被吃案,大夜跟我说一星期都没进毛巾? 11/23 08:17
8F:推 t298002: 昨天MAIL全家客诉 两个小时内店长回电 觉得有效率 11/23 09:49
9F:推 maydosa5566: 客诉全家超有用 两小时内解决 11/23 11:43
10F:推 maydosa5566: 7-11不在乎顾客申诉 全家客服比较在乎 结案 11/23 11:58
11F:推 ioci: 你要表现的很生气 客服会联络该店长或主管处理 11/23 12:55
12F:→ miniuser: 客诉到最後 公司也只是解决客诉 而不是解决问题 11/24 00:11
13F:推 asa5885: 客诉全家会马上有Mail到店要求处理回覆啊 12/02 14:50
14F:推 yeahShen: 小七客诉完全没用……我只好避开去那间了 12/04 21:30
15F:推 pippen2002: 原来7-11从2016烂到2018了! 预购商品说没有得预购! X 03/28 16:05
16F:推 zoevera: 711客诉真的很烂email 3趟後 无後续 08/21 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