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k950357 (nk950357)
看板CVS
标题[商品] 全家 日式绿茶
时间Tue Nov 22 21:11:24 2016
【商品名称/价格】:日式绿茶 25元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全家
【规格/内容物/热量】:
http://imgur.com/jGk1JZd
【评分】:30
【心得】:
平常都喝茶里王,或是原翠。今天想说来点不一
样的,就看到全家的日式绿茶。
http://imgur.com/zXJMbkq
(後来想想好像之前在补货的时候常常看到他滞
销,莫非…?)
果然不出我料,真的
很差。味道就是狂加水的原
翠,然後没了。我不知道该用什麽形容词形容他
,就是很水,不过或许是因为我本来就比较喜
欢比较重的茶吧XD
真心觉得要花25块买这瓶,不如买20块的茶里王
都比较好喝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3.176.5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79820286.A.C73.html
1F:→ medama: 我觉得还不错耶 特价会买 11/22 21:23
2F:推 bigbo: 看在原料绿茶来自日本,给推 11/22 23:08
3F:推 zoey28: 其实我也觉得蛮好喝的XD,会特别去买 11/23 14:17
4F:推 atb: 口味比较像是淡一点的原萃,查理王那个甘味真的很可怕 11/24 02:03
5F:推 gotou802807: 觉得满好喝的,伊藤园喝腻时都买这个 11/24 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