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ruakigod (鱼)
看板CVS
标题[商品] 全家 大甲芋泥夹心蛋糕
时间Tue Nov 22 10:53:32 2016
(如有不清楚的项目,可跳过,或按 Ctrl+Y 删除)
【商品名称/价格】:大甲芋泥夹心蛋糕/28元
(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全家
【规格/内容物/热量】:291kcal
【评分】:40
(未满60分为不推荐)
【心得】:
手机排版请见谅
如果你和我一样期待能在中间馅料里吃到一块块的小芋头
很抱歉,这不适合你
更可怕的是,中间的馅料连芋泥都撑不上
根本就是
紫色奶油
http://i.imgur.com/s0KT6uV.jpg
刚打开包装 发现插子没有听话的躺在旁边那格凹槽
反而黏在蛋糕侧边
理所当然拿起来後把沾上手的奶油舔掉
油腻腻的奶油在舌头上化开
当下我就决定了,40分
http://i.imgur.com/AqfOUtj.jpg
蛋糕的部分有淡淡芋头香
但中间馅料真的大扣分 吃完後很腻
吃了几口後芋头香就会被中间的奶油盖过
只剩满口
香精味,非常的难过
本来就很喜欢吃芋头的相关产品
看到喜愿小麦就很放心的买下去
结果却不是很理想QQ
买之前三思!
(图文内容 请务必图文独立 不可单独贴网址或单独文字内容 违者迳行处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9.10.44.23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79783214.A.5CF.html
1F:推 Regiina: 就是看到中间只有奶油,所以我缩手了 11/22 11:09
2F:推 haageha: 本来也是满心期待可以吃到芋头泥的... 11/22 11:11
3F:推 fh11942: 真款真的很难吃,我不排斥化工但好歹也化的好吃一点 11/22 11:30
4F:→ fh11942: 我吃到的芋泥甚至带点酸味(但保存期限没过,买回来就吃了 11/22 11:30
5F:→ fh11942: 没有久放),害我抖了一下 11/22 11:30
6F:推 genius86: 紫色奶油....失败中的失败 11/22 12:25
7F:推 leejee: 谢谢,省$18 11/22 12:26
8F:推 sekih741: 不好ㄘ+1 11/22 12:28
9F:→ pinkinki: 吃到酸味+1…… 11/22 12:31
10F:→ nissy: 盒子感觉需改进 叉子总是随心所欲来来去去… 11/22 12:49
11F:→ c06y93850131: 中间奶油真的不好吃 (;′Д‵) 11/22 13:37
12F:推 wendy85625: 真的不好吃 11/22 14:47
13F:推 VIOLET523: 奶油失败+1 11/22 17:10
14F:→ starq: 不会买第二次 11/22 22:19
15F:推 kuromipink: 香精味+1 11/23 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