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laycake (马来糕)
看板CVS
标题[商品] LOTTE小熊饼乾-焦糖玛奇朵风味新上市!
时间Mon Nov 21 22:54:35 2016
【商品名称/价格】:LOTTE小熊饼乾-焦糖玛奇朵风味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 莱尔富/乐天
【规格/内容物/热量】: 37公克/190大卡
【评分】:65
【心得】:
https://goo.gl/BLZ2Ha
继上一篇来本版 PO过 LOTTE小熊万圣节限定版
这次又有新口味了!!!
http://i.imgur.com/KWZSILZ.jpg
抢先到手乐天小熊冬季最新口味
月初的时候我就发现到小熊有偷偷预告了嘿嘿
中午买午餐经过便利商店,眼尖的从外头看到
立刻走进店里拿了一盒,结帐!
http://i.imgur.com/toxJBrD.jpg
当时一发现新口味之後
我就一直刷乐天官网的产品页面
看看到底什麽时候才上市呢~~
想不到官网讯息都还没释出,我就先买到了!
http://i.imgur.com/jD67t4e.jpg
超棒超开心der
看看这外包装的图案,猜到是什麽口味了嘛?
http://i.imgur.com/IRWa05w.jpg
焦糖玛奇朵风味
不过这一盒只要$39!?
会不会又是新的常驻型口味呢!?
况且盒子也没特别标示季节限定
http://i.imgur.com/DvuocEz.jpg
热量比以往的限定口味还低许多
http://i.imgur.com/xLPLKLf.jpg
总共有 18枚
限定口味一般都有22枚
怪不得总热量也降了不少
http://i.imgur.com/b1t5FSm.jpg
闻起来真的有焦糖玛奇朵的味道
咦? 内馅的颜色怎麽是芋头色
http://i.imgur.com/pkuvs4x.jpg
这枚超饱满的耶!!!
吃起来的味道就没有像闻的一样,很有玛奇朵的感觉
恩.. 可能要想一下,但直觉应该是跟玛奇朵串不起来哈哈
然後就是蛮甜的,所以可能是这样才导致嚐不出确切的味道
http://i.imgur.com/LOf39R2.png
新口味盒子 GET!
又多新增了一盒好开心
当然里面的饼乾都取出来吃光了啦哈哈哈
还有红包袋和马克杯没有入镜,摆不下了 > <
之前参加抽奖还有中过小熊平板和外套
是说最近又有活动了(集气集气) 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48.96.25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79740078.A.02F.html
※ 编辑: Malaycake (111.248.96.250), 11/21/2016 22:57:37
1F:推 kikko1805: 小熊饼乾王4ni!11/21 23:11
新封号是否哈哈哈
2F:推 wind22: 太厉害了小熊饼乾王!!11/21 23:23
是说比起其他小熊迷我还浅,很多盒子没收集到QQ
3F:推 ioci: 之前季节限定似乎有出过焦糖玛琪朵 但我最想吃的还是枫糖 出11/21 23:23
4F:→ ioci: 现过一次就没有了QQ11/21 23:23
刚刚翻了一下,我只有2012年的咖啡欧蕾口味~ 枫糖?我没有收集到(惊)?,是说如果是蜜
糖吐司在全联应该有
5F:推 wer8166: 好棒的收集XD!11/21 23:25
觉得有点成就感哈哈哈
6F:推 linyotsuki: 你小熊饼乾系?11/21 23:26
呵呵呵被发现了
7F:推 roshe8780: 好可爱啊啊啊 少女心爆发11/21 23:36
真的每次打开柜子看就觉得可爱!
8F:推 monkey60391: 好厉害!看了好疗癒11/21 23:55
对阿持续收集中!!!
9F:推 al08131127: 好可爱!这样的收集11/22 00:30
不过可惜日本特别的口味我就拿不到了唉唉
10F:推 fireguard119: 蜜糖吐司口味是我觉得最糟糕的口味11/22 00:49
哈哈基本上好像都很甜 > < 但我个人觉得抹茶口味最雷.. 偏偏我又是抹茶控超失望!!
11F:推 yoho10: 小熊王!11/22 00:55
你好!! (握)
12F:→ fireguard119: 顺带一提,这个乐天是Lotte集团,跟另一个Rakuten11/22 00:58
13F:→ fireguard119: 乐天是不一样的。11/22 00:58
真假我没钻研过.. 小熊王(?)是不是应该去面壁一下哈哈~
我是都看
https://goo.gl/AYJCdw 台湾乐天制菓
15F:→ yoruakigod: 太强了 我也很爱收集uni的瓶子...11/22 01:12
哦哦那也蛮有趣的! 不过我每次都只能我喜欢的黄色而已哈哈
16F:推 faalihsy: 小熊饼乾王!11/22 01:25
哈哈哈我要变成无尾熊王了~
17F:推 hyy9685: 小熊饼乾王!11/22 02:12
一起来收集(服)小熊饼乾(神奇宝贝)吧?
18F:→ nicole721: 推小熊饼乾系!!!11/22 02:49
谢谢推XD
19F:推 panhoho: 可爱11/22 04:52
超疗癒的~~
※ 编辑: Malaycake (111.248.96.250), 11/22/2016 06:37:33
※ 编辑: Malaycake (111.248.96.250), 11/22/2016 06:39:50
※ 编辑: Malaycake (111.248.96.250), 11/22/2016 06:40:43
20F:推 k9t8u5: 好可爱,好多喔!!看了也想蒐集了www图二右上数来第二个 11/22 07:02
21F:→ k9t8u5: 水果满好吃的~ 11/22 07:02
这口味印象中很像果汁牛奶还是香蕉的XD
※ 编辑: Malaycake (27.247.162.69), 11/22/2016 07:16:10
※ 编辑: Malaycake (27.247.162.69), 11/22/2016 07:19:46
22F:推 tws70706: 你台版小新喔 11/22 07:30
不~~~~ 两种饼乾不一样~~~
※ 编辑: Malaycake (27.247.162.69), 11/22/2016 07:37:39
23F:推 kf12345: 小熊王 94狂11/22 08:16
哈哈哈 小熊王怎感觉我很魁武XD
24F:推 bbmelonchumi: 狂欸哈哈哈哈 可以当传家宝11/22 10:38
传家宝是怎样XDDD
※ 编辑: Malaycake (36.227.16.110), 11/22/2016 10:50:25
25F:推 befly10015: 盒子好强 你是爱熊还是爱饼乾阿 11/22 12:00
其实我是爱收藏可爱的小熊盒子可以吗 -///-
26F:→ patty81121: 排在一起好疗癒 11/22 12:14
我再想我以後收集越来越多该怎麽堆XD
27F:推 nissy: 反式脂肪王4ni? XD 11/22 12:47
28F:→ nissy: 这次居然没有~ 含量低逃过一劫?11/22 12:48
嘿嘿嘿本口味没有(标示出来?)哦~~~
※ 编辑: Malaycake (36.227.16.110), 11/22/2016 12:59:46
29F:推 mapleofocean: 请问最推荐哪三种口味呢?借参考=)11/22 13:31
季节限定口味售完就没有了耶..
※ 编辑: Malaycake (36.227.16.110), 11/22/2016 13:54:30
30F:推 miya1409: 我也会把包装留下来,不过我都拆开压扁不然太占空间了11/22 16:45
可是压扁好像就.. 不可爱了> <
31F:推 ben91125: 跪拜~~!11/22 17:12
平身~~
※ 编辑: Malaycake (110.30.204.131), 11/22/2016 18:00:08
32F:→ a27588679: 这种盒子超会躲蟑螂的11/22 22:39
收藏了这麽久是都没看过到一只
※ 编辑: Malaycake (111.248.96.250), 11/23/2016 06:49:38
33F:推 legendofmida: 我家也有跟你一样的蒐集欸!推推 11/23 19:11
哇~~~~ 是齁超棒der
34F:推 enphi: 我也有在收集盒子!真的太cute了11/23 19:40
想看有没有我没收集到的XD
※ 编辑: Malaycake (111.248.96.250), 11/23/2016 20:3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