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owyo (哗阗喜氏)
看板CVS
标题[商品] 全家 红烧牛肉面/日式唐扬鸡块
时间Mon Nov 21 13:10:56 2016
(如有不清楚的项目,可跳过,或按 Ctrl+Y 删除)
【商品名称/价格】:
红烧牛肉面/82元
日式唐扬鸡块/原价39元,加副食优惠变30元
(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全家
【规格/内容物/热量】:
红烧牛肉面
http://i.imgur.com/H8D7fzZ.jpg
日式唐扬鸡块
http://i.imgur.com/48suhr3.jpg
【评分】:红烧牛肉面70/日式唐扬鸡块65
(未满60分为不推荐)
【心得】:
中午不想订便当,就跑来全家晃晃顺便集点
牛肉面上次吃过一次
因为是粗面,所以我个人觉得还好不会很难吃XD
这次真的没有头绪,只好再吃一次
也因为在下是位母乳妈妈,很容易饿(藉口XD)
想想刚刚已经挤过奶,嘴馋想偷吃一点炸物
所以选择这个没吃过的日式唐扬鸡块
以下进入正题...
先说说红烧牛肉面
http://i.imgur.com/knP4u6x.jpg
因为喜欢粗面,这款刚好是波浪粗面体
我觉得粗面比较不会被泡太烂
而且吃起来比较没那麽腻
的确热过後还是蛮好吃的
底下泡比较久的面也不会变太烂
里面有几块小牛肉
http://i.imgur.com/wgpbult.jpg
捞到最大的两颗就只有这样
http://i.imgur.com/4LYvk7G.jpg
其他都是碎碎的,感觉可以组成上图的一块肉
不过没关系,我不是无肉不欢的人
就算这款叫牛肉汤面,我也是会买XD
再来汤的部分,刚喝觉得还可以接受
不会太咸或太油,但有种特别甜味XD
记得之前吃过的7-11牛肉面
相较之下就有点太油
里面捞一捞还有些葱和酸菜
酸菜也是有种不像酸菜的酸菜感XD
最後吃完再喝一口汤...我就默默盖起来完食了XD
大概过一阵子想吃牛肉面才会再考虑买
接下来是日式唐扬鸡块
http://i.imgur.com/UFy2Ooh.jpg
摸一摸感觉里面不会很少块,也不会太小颗
就决定吃吃看
里面约6颗,每颗都差不多这麽大
http://i.imgur.com/VdjGUbG.jpg
大概一颗鸡块抵两个牛肉XD
咬一口,嗯...咸咸的,觉得没有很好吃
面衣不会太厚,肉也没有太乾,还有一点鸡油XD
http://i.imgur.com/DrJlrWC.jpg
不过就咸咸的,没有什麽心得
就快速解决了
想想之前吃过的辣味小鸡球好像比较好吃
这款大概就当试吃一次好了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83.13.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79705059.A.75A.html
※ 编辑: chowyo (111.83.13.6), 11/21/2016 13:12:48
1F:推 nk950357: 你好像是本版第一个推荐全家牛肉面的人…11/21 18:48
XD对啊,不过真的是因为粗面才推荐
汤的话...嗯...呵
2F:推 wangray1769: 其实面跟肉不错,败就败在汤头,简直馊水11/21 18:54
的确是这样,真的没办法喝光
3F:→ ChungLi5566: 看起来有改过? 跟我上个月吃的不一样11/21 19:35
其实应该没改过XD
我大概也是一个月前吃过一次,跟现在一模一样XD
看看以後有没有机会改版
※ 编辑: chowyo (42.73.110.159), 11/21/2016 20:14:05
4F:推 nk950357: 有改版喔11/21 21:53
5F:→ nk950357: 改版前味道好多了而且改变之前比较便宜11/21 21:53
原来如此!!希望他能改回来XDD
6F:推 qazieru: 全家牛肉面的汤还是不好吃....11/22 03:36
的确XD到底为何会弄成不太好喝
※ 编辑: chowyo (114.136.162.118), 11/22/2016 08:26:09
7F:→ nissy: 一直说别人东西化学没问题吗 ⊙_⊙11/22 12:40
咦咦这样违反吗?那我改一下,谢谢指教
※ 编辑: chowyo (117.56.235.63), 11/22/2016 17:26:14
8F:推 ox12345xo: 化学这个词很中性,没问题啊11/23 00:25
还是改一下好了,改特别应该还可以
美食节目偶尔都说特别了XD
※ 编辑: chowyo (223.136.50.242), 11/24/2016 12:3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