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en ( )
看板CVS
标题[商品] 雅芳 姜母鸭随意杯 / 羊肉炉随意杯
时间Sun Nov 20 06:25:41 2016
(如有不清楚的项目,可跳过,或按 Ctrl+Y 删除)
【商品名称/价格】:姜母鸭随意杯 $59 / 羊肉炉随意杯 $59
http://i.imgur.com/Wcz8a71.jpg
http://i.imgur.com/VYjU2nD.jpg
(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7-11
【规格/内容物/热量】:
姜母鸭
http://i.imgur.com/OmKNcoK.jpg
羊肉炉
http://i.imgur.com/IKFQchL.jpg
【评分】:
姜母鸭 70
羊肉炉 85
(未满60分为不推荐)
【心得】:
药膳汤类食品又开始随着季节在超商出没了!
这次默默在冷冻柜出现的是雅芳的药膳食品
而且还是个人杯的大小
当然一定要试试看
出现的有羊肉炉 姜母鸭跟药膳排骨三种(不知道还有没有别的口味...)
随手拿了姜母鸭跟羊肉炉结帐
姜母鸭
http://i.imgur.com/p8YWitK.jpg
杯中有三块肉 两片姜 跟金针菇
鸭肉的骨头不小 啃起来有点不过瘾
不过整体来说 也还算合格就是
羊肉炉
http://i.imgur.com/X4mSqzz.jpg
料明显比姜母鸭多上许多
有一大一小的豆皮 还算不少的羊肉 跟比姜母鸭多的金针菇
羊肉是比我预想的还多 而且骨头少少的而已 这点让我非常的满意
吃起来羊肉炉比姜母鸭充实
可是应该都吃不饱.....
嘴馋时买一碗来喝还不错
回购率: 羊肉炉 >> 姜母鸭
之後再来试试药膳排骨
p.s. 微波颇久 而且店员要拆封很麻烦
尖峰时期要瘫痪超商微波炉 买这系列是个好选择 (大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5.82.226.25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79594343.A.A3F.html
1F:→ love810225: 感谢分享,觉得大概几分? 11/20 06:33
2F:→ love810225: 漏看,看到分数了 11/20 06:33
3F:推 barttien: 吃过一次我给29分,没办法接受 11/20 07:42
4F:→ ichbinotter: 雅芳->化妆品 雅方->食品 11/20 09:07
5F:推 johnny9667: 微波要3次7,真的蛮久的XD 11/20 09:44
6F:推 wtfconk: 刚有看到正在考虑,可是实品看起来好虚@@"... 11/20 11:34
7F:推 shin1994: 羊肉炉真的不错!觉得蛮适合配一碗白饭 11/20 11:48
8F:推 fishclamp: 还有麻油鸡,之前松青固定有卖这些 11/20 12:31
9F:推 antmilk: 这热量…… 11/20 14:41
10F:推 dullpain: 看起来不错耶 11/20 15:02
11F:推 kay8963141: 生火!! 请问是在7-11还是全家? 11/20 15:43
12F:推 blairkimi: 卢小小 11/20 16:54
13F:推 Superofking: 711 11/20 17:12
14F:推 eppsiva: 正在找哪里可以买,感谢分享~ 11/20 17:43
15F:推 wiggle1114: 刚刚去买来吃,有点油,但肉蛮好吃的!!不错! 11/20 18:35
16F:推 skinnyfit: 这钠含量... 11/20 19:48
17F:推 rumine: 药膳的好吃 姜母鸭那个肉好硬我咬不下去 11/20 21:55
18F:推 hydra0817: 量没到很多 但是天冷吃一碗真的有幸福的感觉 11/21 00:07
19F:推 cub0923: 羊肉炉满好吃的 11/21 00:23
20F:推 rw0104: 这款全家也有卖,还有麻油鸡口味,嘴才的时候可以买一杯吃 11/21 00:26
21F:→ rw0104: 吃 11/21 00:26
22F:推 aa911247: 羊肉炉一直都吃雅芳 觉得不错 但随意杯量真的少... 11/21 02:04
23F:推 ken10272: 热量我觉得还好 但这个钠实在太恐怖...不能喝光光啊 11/21 02:24
24F:推 kay8963141: 感谢s大解答! 11/21 02:30
25F:→ bitalk: 话说店员们都是怎麽微波这种东西的? 11/21 03:26
26F:→ bitalk: 要在里面包装开洞的话会割到内容物吧? 11/21 03:27
27F:推 Asleepbera: 回楼上 从碗拿出来不割直接按7 剪开倒碗里再按x2 7 11/21 06:56
28F:推 shirlycat: 建议是自己带回家加工,微波会烂烂的,一人份还满刚好 11/21 11:23
29F:→ shirlycat: 的 11/21 11:23
30F:推 zmaxpower: 这款我有买过麻油鸡口味,再加料做成小火锅不错吃 11/21 13:44
31F:→ zmaxpower: 尤其是对在外租房子的人来说,这份量刚好也不会浪费 11/21 13:48
32F:推 tsnomscy: 顶好有卖喔 11/21 14:35
33F:→ error123: 本来想去全联买,发现没有卖QQ 去7-11买一杯回来加点青 11/21 15:02
34F:→ error123: 菜还不错,要不料太少了(豆皮、金针菇、肉两块) 11/21 15:02
35F:推 thpst89105: 拿到骨头超多的羊肉炉 11/21 15:44
36F:→ kokoko35: 我同学吃麻油鸡还吃到羽毛.... 11/21 16:02
37F:推 smartfen: 瘫痪微波炉是要干嘛XD 11/21 17:23
38F:推 jjanehootw: 拿到肉+骨头有六七块的羊肉炉 还不错吃 11/21 17:32
39F:推 craig: 可以搭配便当吃,把它当主菜 11/21 22:42
40F:推 candyduck: 买回家用煮的比较快,烫个面线加进去还不错。微波等太 11/22 00:26
41F:→ candyduck: 久了!! 11/22 00:27
42F:推 whalegirl: 最後一段太有趣了 11/22 15:51
43F:→ coinall: 我吃到有带骨,整体来说不错。 11/22 19:22
44F:推 isAfra: 姜母鸭的热量高得吓人,小小一碗... 11/24 20:46
45F:→ whj0530: 我跟我同学3人一次买4碗 店员整个微波很久觉得很对不起 11/26 01:21
46F:→ whj0530: 他 但店员服务好周道 外面还帮罩关东煮碗+分开袋装 11/26 01:21
47F:推 hiwi: 羊肉炉很好吃,不过好像没有剪开微波还是凉凉的 後来我倒出 11/26 15:32
48F:→ hiwi: 来请店员重微(点2)就热腾腾了 11/26 15:32
49F:推 hiwi: 家乐福羊肉炉卖52排骨55麻油鸡53姜母鸭53 11/26 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