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waiigirl ( ◤≡‧﹏‧≡◥)
看板CVS
标题[问题] 7-11 GTR滑鼠 接收器
时间Sat Nov 19 09:49:19 2016
请问有换这个滑鼠的版友,盒子内
是否有滑鼠+一个usb的接收器?
usb接收器 插在滑鼠下方车子底盘,对吗?
昨天拿到预购的GTR滑鼠
看外盒及说明书,好像有接收器插在底盘下方
可是我怎麽找也找不到
底盘下方空空的一个洞
盒子内及车子摇一摇都没有零件的声音
因为只有换一台所以无从比较
所以想上来问一下有换的版友
我看版上开箱照好像有贴纸贴住接收器
我也不确定
如果真的有接收器,那我的就瑕疵了
因为怕问店员店员也不知道
所以先问问有换的版友
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30.53.15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79520162.A.D02.html
1F:推 love810225: 滑鼠品质感觉不太好11/19 10:43
2F:推 toy986: 有USB接收器在红外线底下 如果是空的应该是瑕疵品11/19 11:13
3F:→ toy986: 品质的话指标常常会一直抖动 造型也没有符合人体工学11/19 11:14
4F:→ toy986: 但是看在造型份上就加减使用!!11/19 11:15
真的,是家人喜欢车子,才去预购,不管有没有要使用,发现到是瑕疵品还是会觉得要处
理,毕竟是花钱买的啊~有空要回原超商问问了~
※ 编辑: kwaiigirl (61.230.53.157), 11/19/2016 11:53:17
5F:推 kenkung: 先打客服联络处理!11/19 12:58
6F:→ appleonatree: 接 收 收 收 收 收 收 收 收 收 收11/19 16:15
7F:嘘 uohuoy: 接受器是啥鬼?11/19 17:55
感谢哟~没发现错字了,感恩
※ 编辑: kwaiigirl (61.230.53.157), 11/19/2016 21:17:32
8F:推 tonica: 滑鼠很难用 换了两个 按键超难按 果断丢抽屉深处 11/20 13:27
9F:推 LoveBeam: 不要小看滑鼠,这东西其实很专业的 11/21 15:02
10F:→ sjjjk: t o a l l:d b y+l g j f ttttt 11/07 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