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nk (conk)
看板CVS
标题[问题] 跑了七家没有店到店专用袋??
时间Fri Nov 18 22:46:36 2016
想问下
台北市北车附近全家的店到店专用袋很抢手吗??
跑了七家左右,完完全全都没有店到店专用袋?
还有店员问我那是什麽??
西门二家,南京东路那边附近的其他家(数不清了)
想寄件,却都没有卖专用袋。
--
Albert Einstein:
The most powerful force in the universe is compound interes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37.220.6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79480399.A.355.html
※ 编辑: conk (114.37.220.68), 11/18/2016 22:47:06
1F:推 smano: 店到店有专用箱,没有专用袋吧? 11/18 22:50
http://imgur.com/dVnJYyr.jpg
图中最後1项3元
2F:推 s08glen: 去7买然後去全家寄呢? 11/18 22:52
我有想过,但不敢,想说你用小七的包装然後来我寄件。
3F:推 sixteen: 我的经验是好像有些店员会不知道那个可以卖,之前也跑了 11/18 22:52
4F:→ sixteen: 好几家,直到去某家问店员直接说没有,好在疑似是店长的 11/18 22:52
5F:→ sixteen: 人刚好也在旁边才马上拿出来刷给我 11/18 22:52
我住的乡镇市有,还拿一包的呢,未柝封一袋。
※ 编辑: conk (114.37.220.68), 11/18/2016 22:54:40
6F:→ sixteen: 有专用袋啊三元,我常常买全家的寄7-11XD 11/18 22:54
7F:→ leejee: 7-11纸箱也不是每家有 11/18 22:55
8F:推 puffdog: 用自己的袋子箱子也可以啊 11/18 22:59
9F:推 yuwen0301: 我问过全家和小七的店员,他们会看情况订这些耗材,我 11/18 23:00
10F:→ yuwen0301: 遇过全家店员拿宅配通的袋子给我装~ 11/18 23:00
11F:→ ak47king: 拿7-11的袋子或纸箱全家 全家没有理由不收件(赚钱) 11/18 23:03
12F:推 genius86: 看完这篇明天总部就会全面调查了 11/18 23:13
13F:推 miss25: 我用过711的破坏袋照寄欸 11/18 23:29
14F:推 nk950357: 要看店家 我们店之前也没有 11/18 23:37
15F:推 huiminyu: 全家随便包就可以寄了 11/18 23:42
16F:推 cheshire513: 我上次也跑三家没纸箱也没袋子 11/19 00:34
17F:→ baubau5545: 有在小七领到全家箱子过~ 11/19 02:20
18F:推 ggyyhippo: 我都说寄店到店的三元袋子,重点是要说三元 11/19 04:48
19F:→ tengobo: 常用就会进 不常用就不会进 常用就会知道 不常用就不会 11/19 05:10
20F:→ tengobo: 知道 11/19 05:10
21F:推 IbakaBlock: 你後天去应该就买的到了,因为总部明早上班看到这篇就 11/19 05:43
22F:→ IbakaBlock: 开始调查了 11/19 05:43
23F:推 yztsai: 我在高雄 到全家想买专用袋也几乎买不到... 11/19 06:46
24F:推 kaojet: XDDDDD 11/19 07:20
25F:→ tengobo: 想太多 全家总部不会去管这个 11/19 08:46
26F:→ IbakaBlock: 最好是不会......上次有人PO地瓜坏掉,总部就马上调查 11/19 09:06
27F:→ IbakaBlock: 了= = 11/19 09:06
28F:→ IbakaBlock: 还连续一个礼拜都要上传地瓜的照片给总部 11/19 09:08
29F:推 liunwaiqoo: 这不是很正常吗?一堆店铺根本不订这东西的呀省的麻烦 11/19 09:09
30F:→ liunwaiqoo: 就算有订也很多工读生根本不知道有这种东西的存在 11/19 09:09
31F:→ love810225: 全家都随便包就寄了 11/19 09:42
32F:→ tengobo: 总部根本就没调查 想太多了 11/19 09:58
33F:推 c3d: 打爆客服中心电话,不信总部不处理,在小7收件都是一堆有的没 11/19 10:17
34F:→ c3d: 的破坏袋,也有小7专用袋 11/19 10:17
35F:推 ithinksoiam: 店到店专用箱也不是每家有 有的根本不想进 11/19 11:00
36F:→ ithinksoiam: 进了有卖不完的困扰 有的是有也不知道那啥 11/19 11:01
37F:→ ithinksoiam: 之前去问想说明清楚 不要其实有却买不到 11/19 11:01
38F:→ ithinksoiam: 结果被店员凶说他们店都他订货 11/19 11:02
39F:→ ithinksoiam: 他们从来不订这东西的 他知道 但他不订 11/19 11:02
40F:→ ithinksoiam: 但若可以等2-3天可以请店员特别帮你订 11/19 11:03
41F:→ ithinksoiam: 只是要有被忘记 时间到去拿 说忘记订要再等2-3天 11/19 11:04
42F:→ ithinksoiam: 这已经几年都这样了 不会改变啦 11/19 11:04
43F:→ ithinksoiam: 可以用7-11的阿 有包装都可以 11/19 11:05
44F:→ IbakaBlock: 事实就是总部会关注这边阿.....这次会不会调查我也不 11/19 11:08
45F:→ IbakaBlock: 知道,虽然我很久没干全家了,不过上次地瓜事件我群 11/19 11:08
46F:→ IbakaBlock: 组都还有留底 11/19 11:08
47F:→ tengobo: 我很想知道那位打去客服询问会得到什麽回应 11/19 11:36
48F:→ stormsnow: 老实说这件事总部不会在意啊 因为全家没有规定包材… 11/19 14:41
50F:→ ithinksoiam: 都三年了 全家根本不在意这个 11/19 22:45
51F:→ ithinksoiam: 三年前也有人提议买7-11寄全家 11/19 22:45
52F:→ ithinksoiam: 既然全家不限包装也不是很想卖包装 11/19 22:46
53F:→ ithinksoiam: 那就... 自己随便包吧 买7-11的也行 方便就好 11/19 22:46
54F:→ ithinksoiam: 还有回文的说可以买黑猫的纸箱噗 11/19 22:47
55F:推 kaojet: 直接问店长啊,没有的话,问他要不要帮你订,问工读生只会 11/20 00:19
56F:→ kaojet: 跟你说不知道不清楚 11/20 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