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595653 (再见吧回忆)
看板CVS
标题[问题] 请问真的是我动作慢吗
时间Thu Nov 17 19:24:12 2016
刚去某超商做差不多半个月
我是做早班的
到中午会有一位算支援吧
然後下午三点一样晚班的接我
中午支援的都会帮我用冷藏
还是其实一个人也可以自己补冷藏
我一开始要下班算钱都比较慢可能拖到
2 30分
因为都没在3点前准备交接给下一班
最近有比较好了在5~10分以前交接给下一班
之後就是补饮料
补完差不多4点再弄饼乾泡面啥的就4点快半了
大家刚开始也都这样吗
还有就是当你交接给别人做你自己的是时
看到有2 3个人在排队要去帮吗
虽然晚班通常都说不用
不过还是觉得怪怪的
还有薪水是说只有算到3点不过我都弄到快5点才走
是还没领过薪水不知道会不会其实有更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70.89.6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79381855.A.DAB.html
※ 编辑: a595653 (111.70.89.67), 11/17/2016 19:25:32
1F:推 johnny9667: 先说说看,你早班开发票收的营业额是多少,早班几个人11/17 19:37
2F:→ johnny9667: 站班11/17 19:37
早班一个人站营业不一定耶 那边代收蛮多的
3F:推 ironbeggar: 薪水看你的下班打卡时间11/17 20:11
4F:推 wi22900: 以前准时打卡下班耶... 快下班前1小时就可以开始补货了,11/17 20:16
请问你们补货都是冰箱缺在补吗 还是冰柜都要注意
5F:→ wi22900: 有人买在跑去结,当初的加班费是一个月累积,看多少时间11/17 20:16
6F:→ wi22900: 给的,但听说有些加盟主不会给... 自己观察衡量看看11/17 20:16
因为一开始有说薪水算到三点
7F:推 johnny9667: 1.可能是新手真的动作慢 2.排班人太少11/17 20:36
※ 编辑: a595653 (182.235.4.48), 11/17/2016 21:57:17
8F:→ bitalk: 冰箱跟後面都会看,不过人少就可以先补了11/17 22:01
9F:→ bitalk: 要不要帮忙就先注意客人拿什麽11/17 22:02
10F:→ bitalk: 有人拿一堆东西要结帐的话就帮忙,没有就先弄好自己该做的11/17 22:03
嗯嗯
※ 编辑: a595653 (182.235.4.48), 11/17/2016 22:05:28
※ 编辑: a595653 (182.235.4.48), 11/17/2016 22:05:50
11F:推 ivyyy1230: 你饼乾不会提早先补例如两点之类 中午有支援的补冷藏11/17 22:07
12F:→ ivyyy1230: 那到下班之前应该没多少要补吧....11/17 22:07
嗯嗯
※ 编辑: a595653 (182.235.4.48), 11/17/2016 22:39:53
13F:推 YoungLAN: 算到3点就两点开始准备交接吧11/17 22:49
嗯嗯
※ 编辑: a595653 (182.235.4.48), 11/18/2016 06:33:55
14F:推 kkkmmmsherry: 没事千元钞就可以投库了,然後百钞跟五百可以先叠好 11/18 07:32
15F:→ kkkmmmsherry: 一千一千的 11/18 07:32
16F:→ kkkmmmsherry: 铜板我自己在上班都不会留很多,这样结机会快一点 11/18 07:33
17F:推 zanmarouga: 你做半个月不习惯动作不快是正常的 交班可以提早个十 11/18 09:25
18F:→ zanmarouga: 几二十分钟整理钱会比较快 补货正常是平常柜台没事就 11/18 09:25
19F:→ zanmarouga: 先补卖场 11/18 09:25
20F:→ pocky100: 以前我做早班10点常温来先补常温 中午前要补好 因为我们 11/18 11:58
21F:→ pocky100: 冷藏12点多来 附近还有中小学 所以中午会很忙 最晚两点 11/18 11:59
22F:→ pocky100: 半前要把冷藏补好 然後半小时交接班 可以早点补完更好 11/18 12:00
23F:→ pocky100: 这样还有时间去补冰箱跟拉排面 有时还会遇到冰品送货 11/18 12:00
24F:→ a595653: 还是想问你们补货都只补架上的吗 还是架上後面备用的也 11/26 19:47
25F:→ a595653: 补 11/26 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