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作者candy50226 (牛津鞋不是花雕鸡)
看板CVS
标题[商品] 森永牛奶糖 台湾日晒盐/爆米花限定口味
时间Wed Nov 16 23:44:55 2016
(如有不清楚的项目,可跳过,或按 Ctrl+Y 删除)
【商品名称/价格】:森永牛奶糖 台湾日晒盐/爆米花
12元/包
http://i.imgur.com/FcZnpmA.jpg
(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7-11
【规格/内容物/热量】:一盒14颗装
每份42大卡,本包装含5份
【评分】:日晒盐85分/爆米花50分...
(未满60分为不推荐)
【心得】:
本来很少在便利商店买糖果
去7-11取货看到收据有送一盒森永牛奶糖(可选原味/日晒盐)
就拿了日晒盐吃吃看
觉得还满唰嘴,甜咸甜咸的
多了一点咸味让牛奶糖不会如此死甜
於是不知不觉就吃完一盒...
家里还有原味的,回头去吃原味的发现好像差太多了
原味就真的只有甜而已
查了一下发现森永好像还有出整包装的盐味牛奶糖
本身就满喜欢甜中带咸类的糖果
不晓得是否只有日本有卖
有机会再找来试试
爆米花是今天与朋友讨论到最近新出(?
要添购新的日晒盐
顺便也带了一盒爆米花的
只吃一颗就想丢掉了XDD
感觉就是只有单纯的奶油味配上奇怪的塑胶味
没有特别有爆米花的感觉
真的比较像板友有提到的玉米浓汤
还是继续吃日晒盐好了哈
(图文内容 请务必图文独立 不可单独贴网址或单独文字内容 违者迳行处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40.181.24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79311098.A.ACE.html
1F:推 ironbeggar: 爆米花吃一个就丢了,不好吃QQ 11/17 00:55
2F:推 bahime: 谢原Po灭火XD 11/17 05:41
3F:推 sagem29: 爆米花..真的不好吃 11/17 08:05
4F:推 nafeiyin: 爆米花我给零分 11/17 09:13
可恶!我之後会留意的,分数给太佛 我也想给0分
5F:推 new13: 爆米花不好吃我还是想买欸,想要包装 11/17 09:18
6F:推 R2234: 我觉得爆米花还可以吧,刚买了一盒,不至於难吃 11/17 11:31
7F:推 oemptt: 之前嗨啾有糖葫芦口味也是满惊吓的 11/17 11:49
8F:推 lovefu: 日本出的盐味牛奶糖真的好吃 11/17 12:11
9F:→ lovefu: 那个好像全联之类也买的到了 11/17 12:12
感谢资讯提供,明天来去看看
10F:推 molepoppy: 我满喜欢爆米花的耶,盐味太咸了@@ 11/18 00:25
11F:推 Asato163: 被爆米花雷到,味道很像以前一款玉米(?)口味牛奶糖 11/18 03:47
12F:推 Misako: 爆米花超难吃你还愿意给50分真是佛心来着 11/18 04:37
我想说未满60就是不推荐那给50好了XDD(太佛惹)
13F:推 sun0331: 盐味超可恶,吃过就觉得原味不好吃了QQ 11/18 21:00
你懂!
※ 编辑: candy50226 (111.240.181.249), 11/18/2016 23:28:05
14F:推 Huangblabla: 本来还想说日晒盐是啥 结果一吃下去惊为天人 11/23 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