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S 板


LINE

看板 CVS  RSS
刚刚去超商买了关东煮打算 在店里吃,结果发现内用去的椅子 收起来了,跑去问店员,店员说超过10点就收 那麽干嘛设内用区呢?请问这合理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9.65.10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79134053.A.3E5.html
1F:推 moui0425: 合理吧,我们家附近也这样啊 11/14 22:56
2F:推 kevinking: 合理 11/14 22:59
3F:推 jilily: 避免有人久留或流浪汉进来过夜吧,但看店家啦,也有的店是 11/14 22:59
4F:→ jilily: 不收的 11/14 22:59
5F:→ bestpika: 你可以问问客服这样合不合理 11/14 23:03
6F:推 knight714: 阿就超过十点就没有内用区的意思啊= =什麽叫干嘛设内用 11/14 23:04
7F:→ knight714: 区??? 11/14 23:04
8F:→ yingsiou: 买回家不会? 在家还可以躺着吃 何必区就在超商吃? 11/14 23:07
9F:→ holishing: 可以看一下上篇和上上上篇… 11/14 23:09
10F:嘘 nk950357: 不合理在哪里 有规定24小时都要给你做吗 你不会带回家 11/14 23:13
11F:→ nk950357: 吃吗 11/14 23:13
12F:→ bestpika: 楼上可以问客服,客服如果说10点以後内用区不给坐再来回 11/14 23:24
13F:→ bestpika: 报给大家知道,记得要他们全国公告谢谢 11/14 23:24
14F:→ bestpika: 还说什麽没规定24小时要给你坐,那我说也没规定2200後不 11/14 23:25
15F:→ bestpika: 给坐不是一样? 11/14 23:25
16F:→ bestpika: 顺道一提我家附近的7-11跟全家凌晨一两点座位都还在也有 11/14 23:26
17F:→ bestpika: 人在里面用餐咧 11/14 23:26
18F:嘘 Shadowzzz: 那又谁规定内用区不能站着吃? 11/14 23:30
19F:→ bestpika: 没人规定啊,所以才要问客服各店能不能迳自收椅子 11/14 23:33
20F:→ bestpika: 如果客服说可以,那当然没话讲,如果客服说不行呢? 11/14 23:34
21F:→ bestpika: 有争议问客服这完全没问题 11/14 23:35
22F:嘘 sinau: 你可以打去问啊~ 11/14 23:36
23F:嘘 yingsiou: 要是我是客服一定会说 因地区的不同 有的属住宅型怕晚上 11/14 23:38
24F:→ yingsiou: 有混混逗留 固有的店会视情况把桌椅收起来 11/14 23:39
25F:→ yingsiou: 还是你们喜欢看超商外面一堆混混抽菸喝酒 或者流浪汉睡 11/14 23:39
26F:→ yingsiou: 外面? 11/14 23:40
27F:嘘 uohuoy: 不合理?所以哩? 11/14 23:41
28F:嘘 uohuoy: 查看这个人发的文..再对照文章数跟P币..明显是分身洗文.. 11/14 23:47
29F:嘘 uohuoy: 上次发没厕所..这次发没座位..下次不知道会发啥.. 11/14 23:51
30F:嘘 roshe8780: 你家也有椅子吧 那要不要乡民带关东煮去你家吃 不给去 11/14 23:57
31F:→ roshe8780: 合理吗 11/14 23:57
32F:嘘 lovefu: 超商又不是人民纳税的政府机构,还合理咧 11/15 00:02
33F:嘘 a27588679: 不合理也不关你的事啊~ 11/15 00:22
34F:→ tengobo: 超商开你家楼下不就知道了 11/15 00:35
35F:推 prkfcpr: 给小费店员自然帮你「传便便」 11/15 00:45
36F:→ bestpika: 对照一下嘘的 id 结果好像都是...嗯。 11/15 00:47
37F:→ bestpika: 如果哪天我家附近的也收椅子我就打去问罗 11/15 00:49
38F:→ thomaschion: 我家这里的是加盟主自己收椅子 11/15 00:52
39F:→ yingsiou: 呦~! 有人这麽爱在超商吃喝拉杀睡阿! 把超商当你家动不 11/15 01:08
40F:→ yingsiou: 动就问客服! 11/15 01:08
41F:推 RedG5566: 以前住宿舍附近 一间全家晚上会收 隔壁的7-11不会收.. 11/15 01:28
42F:→ RedG5566: 就看店家吧 现在我家楼下的也不会收椅子 11/15 01:28
43F:→ operaghost: 不合理在哪?买了不会回家吃吗 11/15 01:31
44F:→ charles269: 我家附近还有6点就收了 10点很好了 11/15 02:31
45F:→ aa1477888: 给你椅子叫客气 不给你椅子叫刚好而已 不爽去别家 11/15 02:58
46F:→ operatorm: 过22点厕所也贴「马桶坏故障中」,据可靠消息说,怕晚上 11/15 03:51
47F:→ operatorm: 没酒品客人进去乱抓兔子,专扁大夜。(过22点收椅,也是怕 11/15 03:51
48F:→ operatorm: 没酒品客人,店内喝酒砸店/流浪汉酗酒,专揍大夜) 11/15 03:51
49F:嘘 cele28: 这id又来洗篇数了 11/15 04:58
50F:推 kaojet: 公告写了还不是一样没人看,要不然就是硬要借 11/15 05:21
51F:→ wewe0523: 去问客服又怎样?我们店也是10点收,被客诉也没成立过 11/15 05:32
52F:→ sky98778: 喔喔 好棒棒 11/15 05:44
53F:推 han72: 有道理,为了避免这种不合理的情况,乾脆整个内用区收掉比 11/15 07:48
54F:→ han72: 较合理 11/15 07:48
55F:推 PPPGGG: 有立食这种东西R 11/15 08:43
56F:嘘 tutu201327: 合理呀 11/15 09:09
57F:嘘 polypress: 以前没设座位的时候你也没觉得没做为开便利商店干嘛合 11/15 10:17
58F:→ polypress: 理吗 11/15 10:17
59F:嘘 z777888999: 这规定不是很久了...... 11/15 10:46
60F:嘘 tom80114: 正想叫你去找上次说没厕所的结拜 结果是同一个人 11/15 11:00
61F:推 WarmWen: 台北市基隆路的还有另一边用餐区直接关灯锁门咧 11/15 11:02
62F:嘘 wi22900: 很棒啊 11/15 12:13
63F:嘘 barttien: 安安你好 11/15 12:51
64F:嘘 Stonghenge: 为了你方便就要让店员难做? 11/15 13:30
65F:→ a125419401: 洗文章洗够了没啊?难为楼主这麽勤奋地输出无义言词了 11/15 14:11
66F:→ boards: 就消费者角度,收椅子当然很不方便,就店家有其考量吧,如 11/15 15:35
67F:→ boards: 果没生意就会摆椅子了 11/15 15:35
68F:嘘 windstormx: 下一篇[问题] 没有10元奶茶? 11/15 17:38
69F:嘘 holishing: ... 11/15 21:05
70F:→ cheryl822: 内用只是给你方便 11/15 21:34
71F:→ bestpika: 好像有人直接形成一个 问客服≡客诉 的等式了? 11/15 21:37
72F:→ bestpika: 难怪这个板常常会被叫店员板... 11/15 21:37
73F:嘘 shmsimple: 呵呵 11/15 22:02
74F:嘘 roshe8780: wow 好会对照好棒棒唷~都是什麽不敢说?(^_-) 11/15 22:34
75F:→ misa0519: 这种无厘头的发文方式我也觉得有点头痛啊... 11/15 23:15
76F:推 pdh123: 可以制止这种洗篇数的文吗? 11/16 00:53
77F:嘘 vizardfox: 上次X7厕所文也是你,欠嘘 11/16 05:22
78F:嘘 Shadowzzz: 掰掰 11/16 13:54
79F:推 anchi0221: 下一篇 不给寄杯是合理的吗 11/16 15:36
80F:嘘 anchi0221: 补嘘 11/16 15:40
81F:嘘 leo1990910: 不爽就付桌椅使用费跟清洁费啊 11/18 09:26
82F:嘘 mr5520: 合理啊 11/19 03:59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e-shop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