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smos99 (秋樱)
看板CVS
标题起司派对三明治+ 辻利抹茶大福之微奇怪组合
时间Mon Nov 14 16:52:08 2016
【商品名称/价格】: 起司派对三明治+ 辻利抹茶大福 /35+28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全家
【规格/内容物/热量】:
http://i.imgur.com/tVfRen5.jpg
http://i.imgur.com/2dgBC67.jpg
【评分】:80/95
【心得】:
吃三明治的时候刚好把大福放置,解冻一下,之後变的超好切
先讲起司派对,吃起来真的就是三重奏啊XDDDD
起司量的话感觉跟7-11的差不多,也有小牵丝
http://i.imgur.com/RTnn66i.jpg
http://i.imgur.com/FEO0foL.jpg
http://i.imgur.com/0Aa5b4Y.jpg
就满好吃的,但也没什麽惊艳的感觉XD
然後就是抹茶大福啦!
http://i.imgur.com/SbH6wZd.jpg
http://i.imgur.com/eKzCv9S.jpg
不愧是版上强推的!!!!怎麽可以这麽好吃>\\\\\\<
其实原本只是想去买全家版的起司三重奏,看到大福又补货了立刻把剩下的买回来了XD
已经是第二次回购啦><,第一次吃的时候刚好肚子饿
想说饿起来什麽都好吃所以不准哈哈
http://i.imgur.com/iQZKPvP.jpg
扣5分在红豆,不是红豆的问题是我的问题
本身不是很爱红豆XD
里面的冰淇淋真的好好吃喔天啊!完全不腻>\\\\\<
真的要趁现在还有8折的时候买起来屯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55.166.23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79113531.A.735.html
1F:推 mos01: 不喜欢红豆+111/14 17:26
2F:推 stardoor: 跑了很多间都买不到大福,卖得真好TT11/14 17:55
下一次一定可以买到的!!!!我也是三不五时就去全家晃晃XD
店员一定觉得我怪怪的哈哈
3F:推 applecccc: 不喜欢红豆+1 XD11/14 19:15
4F:推 w538122: 不喜欢红豆+111/14 19:48
大家都不喜欢红豆(击掌击掌击掌)
※ 编辑: Cosmos99 (111.255.166.230), 11/14/2016 21:20:53
5F:推 mah0919: 不喜欢红豆,为什麽抹茶一定要搭红豆啦(怒吼 11/15 00:37
6F:推 Justin522: 不喜欢红豆+1 可能就是宇治金时的概念 11/15 01:00
7F:推 Caseus: 超好吃不过也希望没有红豆XD 11/15 01:54
8F:推 sthermit: 抹茶+红豆很棒,但是这个大福没红豆会更好... 11/15 13:58
9F:推 cutepiyo: 不怎麽喜欢红豆+1 11/15 15:23
10F:推 mack860120: 我也希望没有红豆 这款真的好吃 11/15 16:04
11F:推 notissue: 我觉得时间放得对 红豆超好吃的 11/15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