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lwiw (sula)
看板CVS
标题[商品] 全家 摇滚了我身心的摇滚起司面包
时间Mon Nov 14 16:02:33 2016
【商品名称/价格】:摇滚起司面包 / 28元
(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全家便利商店
【规格/内容物/热量】:260大卡
http://i.imgur.com/23CXy98.jpg
【评分】:95分
(未满60分为不推荐)
【心得】:
好吃,超级好吃
http://i.imgur.com/7ny913k.jpg
原本我对便利商店的面包大多数都是敬谢不敏,因为会觉得都有面包店专门在做面包了,
为什麽还要特别去超商买面包来啃,顶多是赶时间或是吃消夜的时候才会买来吃,多数时
间我都不会特别逛面包架那个区域
但是今天早上偶然吃到的这个摇滚起司面包真的超推,原本我在想要买哪一个当作早餐,
因为我觉得每个都差不多。然後我就在摇滚起司的包装上看到「Hellmann’s」,这个牌
子是一种沙拉酱,之前有看过很多国外的美食节目都有出现这个牌子,像是拿来做三明治
等等
附个Jamie Oliver的影片给大家看,里面就有用到这个牌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nSOiTlEkYU
扯远了,总之我就是冲着这个牌子买下去的
http://i.imgur.com/unXudyv.jpg
买的时候店员有问我要不要加热,加热过後会很好吃,但因为我赶时间所以婉拒他。(刚
刚看了一下版上已经分享过的心得文,热的好像不错吃,下次试试)
面包味道很香,虽然是常温但是起司味很足,面包咬下去的时候咸咸的口味非常好,包装
上面是说有帕马森起司跟高达起司,我个人不是很懂起司,但是我觉得外皮部分真的不错
http://i.imgur.com/8dItZFI.jpg
接下来是馅料,也是我觉得最好吃的一个部分,只能说我冲着这牌沙拉酱买没有买错。馅
料部分是涂了一层在面包的夹心中间,但是沙拉酱有参一点辛香料,应该是辣椒粉和胡椒
,我还蛮喜欢这个酱料的,配上面包的起司外皮味道非常好吃,希望出一个版本是多ㄍㄡ
ˊ一点酱料在面包上的阿Orz,如果他出了这个酱料的单卖版本我愿意出钱
http://i.imgur.com/u8nx1lL.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64.240.1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79110556.A.9B9.html
※ 编辑: sulwiw (42.64.240.11), 11/14/2016 16:03:21
1F:推 morningcat: 打开怎麽有点像....不过合起来满好吃的 11/14 16:06
不要乱讲话XDDDDD,味倒是真的不错
※ 编辑: sulwiw (42.64.240.11), 11/14/2016 16:20:00
2F:推 GGrunrundela: 打开怎麽真的有点像.…XDDDDDDDDDDD 11/14 16:26
3F:推 gxines: 这个我知道,每天早上我都会做 11/14 17:51
4F:推 a60525025: 原来是咖哩面包啊(误 11/14 19:59
5F:推 hooli1117: 我看了奥力弗的影片~~不晓得跟美奶滋调味的辣酱可以用 11/15 02:36
6F:→ hooli1117: 什麽替换 11/15 02:36
7F:→ jffry6663: 酱很赞啊 只是要看运气 有的酱只有一咪咪 11/15 22:16
8F:推 vvicloudky: 推内馅味道好ㄘ 11/21 21:27
9F:推 pileecat: 看了这篇去买,真的很好吃 11/21 21:49
10F:推 latique: 这品牌沙拉酱好像国外小有名气 馅料调一点辛香很对我胃口 11/22 17:46
11F:推 evennie35: 他的酱料比起市面上的味道好多了,一点点辣辣的fu超棒 11/23 15:58
12F:推 ZOROZO: 楼上的喂~XD 沙拉酱颜色很特别耶 原本以为会是白色 但橘 11/24 01:35
13F:→ ZOROZO: 色看起来很好吃 11/24 01:35
14F:推 ainy5566: Hellmann's好像真的很有名,想知道吃起来是什麽样子~~ 11/24 23:20
15F:推 paipai8: 最近也爱上这款耶 尤其大爱他甜咸的内馅 早餐或消夜都很 11/25 16:44
16F:→ paipai8: 适合 11/25 16:44
17F:推 leejee: 冷热都不错 吃之前以为是白色+1 12/13 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