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7668782 (johannes)
看板CVS
标题[讨论] 全家App到店优惠领不到
时间Mon Nov 14 11:03:42 2016
全家便利商店App的活动
到店优惠是不是每间店都有的活动吗
为什麽有些店领不到(已开定位+蓝牙)
在店里面晃了好久还是领不到
问店员也是一知半解
两个店员在那边按按按
还是领不到
还我要跑好几家全家
才领得到
到底是到店优惠
还是巧遇优惠
http://i.imgur.com/z72pYyH.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0.143.24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79092625.A.E6F.html
1F:推 ballfish610: 我也领不到 店员自己手机也不行 烂透了11/14 11:05
2F:→ sul3: 我的经验,吃全家wifi比较快跳出优惠11/14 11:27
有空我再试看看
3F:推 yovbx: 我也跟原po一样11/14 11:34
4F:推 orange04: 跑了三间都跳不出来…11/14 11:38
5F:推 b020202: 有的手机不行...11/14 11:42
app都更新到最新了 有些手机不行是指...
6F:推 han418: 有些全家没配合....我家楼下就是QQ11/14 12:17
7F:推 leejee: 最近几次也领取失败11/14 12:23
8F:推 tootooccc: 有登入会员吗?我第一天也是用半天後来才发现要会员XD11/14 12:27
检查过好几次 已登入会员 通知也都打开了
9F:推 abc55322: 你看菸柜上面有没有一块白白小方盒,那个是蓝芽发送器11/14 12:36
10F:→ abc55322: 有那个才能接收到11/14 12:37
有去过两家都七八月有领过 现在却不能领
11F:→ inmee: 有的店可领 有的店没有,可领的店开蓝芽和网路就领得到了11/14 12:40
12F:→ bell0314: 可领的店进去一下下就拿到了,不能领的怎麽弄都不行11/14 12:48
13F:→ bell0314: 偏偏住家附近的店都领不太到~11/14 12:49
14F:→ leejee: 以前签到app只有少数门市,现在应该是全部门市都有蓝牙到11/14 13:34
15F:→ leejee: 店优惠才对11/14 13:34
16F:→ garrson: 店内位置有差,附近店面我有找到可以快速收到优惠的点11/14 13:43
17F:→ garrson: 大概3秒内收工走人 11/14 13:43
之前常去领的店就是3秒领到走人 结果现在那家300秒还是领不到 想揍人
※ 编辑: s7668782 (122.116.253.188), 11/14/2016 13:51:33
18F:→ gucci2: 有的店打开蓝芽秒领 有的店搜寻三五分钟根本没反应 11/14 13:51
19F:推 CannonLake: 换家领啊 找家秒领的固定去就好 不过我样本店数>10 是 11/14 14:26
20F:→ CannonLake: 都没失败过 11/14 14:26
21F:→ operatorm: 有些店没蓝牙,有些店蓝牙坏掉,工读生并不知道。去秒领11/14 19:58
22F:→ operatorm: 的店领,再去中/大热拿买1送1却可寄杯的店买+寄杯。 11/14 19:58
23F:→ operatorm: 要印明细。多挑一些店比较不吃亏。 11/14 19:59
24F:→ operatorm: (周5大热拿2杯65,周日中热拿买1送1都找到店可寄杯) 11/14 20:01
25F:推 sanderwang: 我正想发文章问 上一波可以的店家 这个档期完全不行11/14 22:38
26F:→ sanderwang: 我已经跑了至少5家以上了 很烦11/14 22:39
27F:推 babygiggles: 我也领不到 手机是哀凤的 11/14 22:43
28F:推 babygiggles: 之前可以收到的店家 这档通通收不到 11/14 22:44
29F:推 sanderwang: 可以跟总公司反映吗11/14 22:46
30F:→ leejee: 绝对可以 11/14 22:55
31F:推 jgfu: 真的,有些店很难感应到,有些店超简单收到11/15 00:01
唉 领不到就是领不到 能领 3秒就领到了
※ 编辑: s7668782 (61.230.236.104), 11/15/2016 11:17:57
32F:推 m292532: 比较想要用三明治优惠换面包优惠序号...昨天忘了QQ 11/15 15:06
33F:推 a595653: 开蓝芽写说找不到装置 11/15 19:31
34F:→ leejee: 我也希望有个序号交换平台~ 11/15 22:36
35F:→ garrson: 今天自动门还没打开就领到了,连门都没进 XD 11/15 22:52
36F:推 sanderwang: 有台南旧市区领到的吗 可以告诉我哪家店吗 11/15 22:58
37F:推 kunki14: 可以不进门就领券吗?我想领到後再进去避免没券没买尴尬 11/16 02:25
38F:→ leejee: 在店外就可以拿到序号,不过进店不消费并不怪啊 11/16 02:57
39F:推 sanderwang: 我怀疑特定机种不行 我这边4支htc全部领不到 11/16 12:56
40F:→ sanderwang: cannon大请您您什麽牌子手机 11/16 12:57
41F:推 CannonLake: htc e8 没失败过 偏僻区 工业区 闹区都十秒内领到 11/16 13:40
42F:→ CannonLake: 不过以前星期日是现金券好多了 现在只换茶叶蛋有吸引 11/16 13:40
43F:→ CannonLake: 力 11/16 13:40
45F:→ m292532: 三明治的折扣码,使用过後请告知 11/16 14:44
46F:→ leejee: 觉得面包拿铁义面的优惠也不错啊 11/16 16:00
47F:推 sanderwang: 我在台南 跑了10家店以上了 我怀疑整个台南都不能领 11/16 22:24
48F:→ sanderwang: 如果有台南乡民可以领到的 麻烦私讯我 11/16 22:25
49F:→ leejee: 真的要反映给全家晓得 11/17 09:08
50F:推 sanderwang: 徵求星期一有面包序号可以给我的 11/18 23:45
51F:→ leejee: 到一家几天前很顺利的门市今天却领取失败 11/19 10:18
52F:推 sanderwang: 有没有人能给我星期一的面包序号 拜托 11/21 00:11
53F:推 chen0625: 我想问有要开定位吗?还是开蓝牙跟wifi就好? 11/28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