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ybo ()
看板CVS
标题[商品] 辻利抹茶红豆大福
时间Sun Nov 13 14:25:38 2016
【商品名称/价格】:辻利抹茶红豆大福/28元
(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全家
【规格/内容物/热量】:忘记看 吃点心开心最重要~
【评分】:90
(未满60分为不推荐)
【心得】:
今天天气真的很适合吃冰,就冲到全家买了抹茶大福~
没有拍外包装,直接看麻糬本人!可以用叉子吃很方便
http://i.imgur.com/794BJFX.jpg
看大家都退冰5~10分钟,但我觉得外皮还是有点硬,所以等了快20分钟才吃
http://i.imgur.com/NQR3Rrz.jpg
但到最後一口冰淇淋有一点点点太软
http://i.imgur.com/cODm829.jpg
它的抹茶冰淇淋是属於微苦不太甜的,抹茶香蛮浓的!
吃下去会先感受到抹茶香,然後咬着咬着麻糬皮的甜味会出来
(不知道怎麽形容,感觉很像吃馒头会有的甜味)
红豆不会很抢戏,跟抹茶冰淇淋搭配得不错!
以抹茶控的角度来看,没有红豆的地方抹茶味真的浓很多
但是其实不会整个麻糬都分布到红豆,这样就可以一次吃到两种感受~
(单纯抹茶冰淇淋麻糬以及抹茶红豆麻糬,很划算(?))
整体来说,我很推荐大家吃吃看!之後也会再买来吃!
最後,大家吃的时候要小心麻糬上面的粉
今天穿黑裤子上面就掉了白色的粉
http://i.imgur.com/f8I1XbB.jpg
(图文内容 请务必图文独立 不可单独贴网址或单独文字内容 违者迳行处分)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925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3.193.98.12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79018341.A.72E.html
2F:推 iamiiamiiami: 私心觉得没有红豆会更好... 11/13 17:55
3F:推 rufous: 我放到有点忘了,应该有超过十分钟,吃起来刚刚好XDD 11/13 18:29
4F:→ rufous: 不爱甜食,觉得款很好吃... 11/13 18:29
5F:推 mini19991024: 抹茶冰淇淋好吃 红豆超硬 11/13 18:39
没错就像W大那样,第一口是没有红豆的~
我的确也比较喜欢没红豆的地方XD 觉得茶香比较明显
而且不会死甜或太甜!!!
mini大可以试看看退冰10-15分钟,我是坐在全家等20分钟觉得红豆不硬喔~
※ 编辑: jeybo (123.193.98.128), 11/13/2016 19:35:09
6F:推 mnpybysp: 焗 11/13 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