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y159357 (RTing)
看板CVS
标题[商品] 辻利抹茶红豆大福
时间Sat Nov 12 22:17:41 2016
【商品名称/价格】: 辻利抹茶红豆大福
(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 全家
【规格/内容物/热量】: 忘记拍 热量不重要:D 减肥明天再说
【评分】: 90
(未满60分为不推荐)
【心得】: 先上图
http://i.imgur.com/mefdnC6.jpg
http://i.imgur.com/4Z31hG6.jpg
放大概5~10分钟冰淇淋微融就能开始吃了
因为他碰到你嘴巴的温度也会溶化放到太软会很难拿
而且麻糬皮退冰会很黏,不过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
说说味道好了,抹茶冰淇淋本身茶味十足超级好吃
吃抹茶个人常常因为巧克力添加白巧 杏仁粉 把味道稀释掉
这款没有这种状况,本身就是很抹茶牛奶的味道 茶味也很够
在来说说红豆的部分,个人觉得因为是冰的状况下甜度会比较低,所以还可以
但是希望他可以在薄一点,因为有红豆的地方比较厚,吃到比较少冰淇淋
让抹茶爱好者觉得他有点定楼,稍微稀释到抹茶的味道
不过整体而言还算不错,现在28元很值得一买在买一天吃一个
但是很难买就是了,跑了三天才买到
(图文内容 请务必图文独立 不可单独贴网址或单独文字内容 违者迳行处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27.153.12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78960265.A.C78.html
1F:推 Netline: 抹茶冰有自己出成一款XD 不过比较贵 11/12 22:59
2F:→ joy159357: 哈哈这个便宜嚐鲜一下,这次回家乡高雄顺便推荐一下巨 11/12 23:24
3F:→ joy159357: 蛋的次男坊的牛肉丼,跟山一样吃到会怕,吃茶趣的铁观 11/12 23:24
4F:→ joy159357: 音冰淇淋香爆,一定要去胖一下 11/12 23:24
5F:推 lemonpoison: 推一个XD 11/12 23:32
6F:推 momsen: 推 11/12 23:49
7F:推 rufous: 昨天跑好几家,终於买到了,好好吃,等下再冲去买… 11/13 10:08
8F:推 holishing: 真的不好买QQ 11/13 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