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rysnail (曾小蜗)
看板CVS
标题[商品] 全家 起司派对
时间Sat Nov 12 19:09:50 2016
(如有不清楚的项目,可跳过,或按 Ctrl+Y 删除)
【商品名称/价格】:起司派对/35元
(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全家
【规格/内容物/热量】:很多起司
【评分】:70
(未满60分为不推荐)
【心得】:今天经过全家 看到有出好多新品 当我看到三明治区的时候
发现了这款"起司派对" 外观看起来跟小七的起司三重奏有87%像
打开後内容物100%一模一样
对小七的起司三重奏念念不忘 所以配了49赶快来吃>///<
http://i.imgur.com/iM8PBKq.jpg
不知道是不是个案 但是一次微波後比小七的烫很多
起司量目测跟吃起来都比小七的少
然後
口感什麽就是跟小七的一样...XD
真要说的话就是因为比较热所以起司融比较多 但牵丝的感觉还是小七略胜
总之单项不会回购 可能会为了黑糖姜茶搭49这样~
p.s.不知道下次如果出学小七出双宝丼会不会叫派对动物....
(图文内容 请务必图文独立 不可单独贴网址或单独文字内容 违者迳行处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8.166.2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78948992.A.FAB.html
1F:推 owl9813: 跟三重奏87%像啊 11/12 21:10
2F:推 hypotension: 还没吃这款 不过全家三明治的问题是 从土司就输了 11/12 21:14
3F:推 ty1111: 我觉得全家起司比较多 尤其是白色的摩佐雷拉起司 11/12 21:17
4F:推 yunhsuan0119: 觉得跟小7比咸很多欸 11/13 00:25
5F:推 ox12345xo: 有卖黑糖姜茶呀?!(重点错) 11/13 00:56
8F:推 mhog: 三明治很好吃 11/13 09:27
9F:→ mhog: 然後我都搭优格 11/13 09:27
11F:推 idxxxx: 我都配林凤营鲜奶 11/13 13:27
12F:推 currycat: 请问起司派对三明治搭配饮料49元,还可以再使用捷运优惠 11/13 13:53
13F:→ currycat: 10元吗 11/13 13:53
14F:→ leejee: 不行 11/13 14:10
15F:→ currycat: 了解 谢谢~ 11/13 17:47
16F:推 ula0806: 个人比较重口味 所以满喜欢这款 最近应该都会买来当早餐^ 11/13 19:49
17F:→ ula0806: ^ 11/13 19:49
18F:推 owl9813: -4的三重奏份量一直增增减减 11/25 13:38
19F:推 funnyone: 比711好吃 01/16 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