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XD (拎北拍到丁-滚滚)
看板CVS
标题[商品] 全家 鸡肉野菜豆乳锅
时间Thu Nov 10 10:30:24 2016
【商品名称/价格】:
鸡肉野菜豆乳锅/79元
(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
全家
【规格/内容物/热量】:
http://i.imgur.com/lIY09YJ.jpg
http://i.imgur.com/2mi1prq.jpg
【评分】:
100
【心得】:
肥宅宝宝跟大家说你好~
嗨大家安安又是我
我认真觉得全家研发产品的人员要嘛也在减肥中
要嘛他爱人在减肥中
於是绞尽脑汁开发出新产品时
因为爱人只会看一眼热量说不要热量太高我不吃
而研发出这样一系列低热量大确幸产品
这样一锅热量279啊客官你敢信!
我就是属於比较没脑单纯的那种肥宅别人写什麽我就信
而且身为全家义美脑粉遇到这款mic组合绝对是不容质疑的!
这款重点是汤底竟然使用健身肥宅最爱的义美豆浆啊
於是这款看起来非常浓郁的汤锅
汤底完全不死咸 带有淡淡甜味
超级深得我心
连不喝汤的我都打算喝光光
有种在吃牛奶锅的错觉
内容为有稀薄利亚来的薄片红萝卜
寒风中显得更加稀微的鸡胸肉丝
两小朵菇类
几块口感偏硬的豆腐
炖到软烂高丽菜
竟然还有我最爱的宽粉啊太惊奇了
宽粉被我泡了两小时还是很古溜Q弹
真的要小心食用
很容易直接滑进喉咙感觉会上社会新闻我很认真没在开玩笑真的!
忘记说还有一根作用不明的竹轮
身为健身肥宅基本概念还是有的
吃食物不吃加工物所以它的存在意义不明
在寒风吹起细雨迷离的这个早晨被这麽低热量的汤锅塞饱实在太幸福了吧
不考虑价钱绝对是减肥人圣经十本传教都不够的超级福音
再吃一块热量108的千层派都不是问题
距离我一餐的热量扣打还有三百我差点就要买新产品起司派对用全家新产品三本柱庆祝光
棍节
简直完美到单身老死也无遗憾
但因为太夯了我不喜欢写别人写过的产品就算了我真是虚华的少女肥宅呵呵呵
这款真的大推~除了鸡胸肉存在感比dororo还薄弱以外没话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9.10.11.25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78745027.A.C63.html
1F:推 kjjokp: 别忘记还有 [钠]11/10 10:38
啊抱歉因为本身吃得超级清淡水又喝很多
拜托大家千万不要吃这个又去吃麻辣锅泡面什麽的直接钠命~来~好像不是很好笑我对不
起大家对不起这个世界......
※ 编辑: haXD (39.10.11.250), 11/10/2016 10:41:07
2F:推 linyotsuki: 生火!!!!但被价格灭火!!!!!!! 11/10 11:13
3F:推 Drizzle: 料好少79超贵 11/10 11:18
4F:→ m2488663: ...看起来五告荡森 11/10 11:25
5F:推 andy10217: 这个钠含量直接超过一天上限的一半耶,但好烧火喔!! 11/10 11:48
6F:推 alittlemilk: 看到评分马上滑回去看哀低果然是你<3 11/10 11:52
7F:推 Loveuux: 已买 11/10 12:03
8F:推 junko1122: 你旁边还有饭+蛋 别闹了XDD淀粉太多 11/10 12:24
9F:推 amber626: 吃不饱就不会想买 11/10 12:27
10F:→ haXD: 有运动的肥宅只怕吃不够不怕吃太多的 11/10 12:27
11F:推 retinoids: 我觉得很好吃!!不过量有点少 11/10 12:28
12F:→ haXD: 我本来就预想买来配饭哈哈哈哈>\\\\< 11/10 12:28
13F:推 jane060921: 推滚滚ouo 11/10 12:30
14F:→ haXD: 这样也能被推>\\\\<感谢感谢再感谢 11/10 12:32
15F:推 st51119: 钠命来好好笑XD 11/10 12:43
16F:推 greatc: 钠命来 美拍糗! 11/10 12:46
17F:推 misspandora: 汤真的好喝~ 11/10 13:06
18F:推 salvador1988: 好生火喔 刚好可以消耗掉我的街口币 11/10 14:49
19F:推 kaojet: 欸,你没说我还真不知道这个不到300卡 11/10 14:56
20F:推 restar411: 滚滚wwwww 难怪看到一半觉得怪怪der(? 11/10 16:53
21F:推 chiala1357: 今天午餐才买这个 真的吃不饱... 11/10 17:17
22F:推 rc0216: 价格QQ 11/10 20:59
24F:→ cute880509: 不久前吃的,真的超级少吃不饱 11/10 21:19
25F:→ cute880509: 但还蛮好吃的,汤头很微妙的味道,可是不错喝 11/10 21:19
26F:→ cute880509: 可以尝试一次,我是自己加买了一个关东煮赞岐 11/10 21:19
27F:推 gaminnnene: 哪个蛋!!怎麽煎的~~~ 11/11 00:25
28F:推 ichigo14sai: 推蛋 11/11 02:39
29F:推 sam1234580: 这边是看热量都挑高的 低热量对我反而是缺点... 11/11 06:01
30F:→ kaojet: 还蛮好吃的欸,缺点大概就是钠太高 11/11 11:08
31F:推 a27647535: 你吃完才照的喔? 11/11 11:27
32F:推 almondchoco: 看起来好好吃喔.. 11/11 12:06
33F:推 misa0519: 有笑有推XDDD 11/11 22:03
34F:推 L73: 推 11/11 22:20
35F:推 Snowyc: 我今天吃,高丽菜好硬呜呜呜呜呜 11/11 23:34
36F:推 eva577663: 昨天有吃 好吃 还有洋葱让汤更鲜甜<3 不过蛮贵的 11/12 01:26
37F:嘘 penny4041: 刚看到这篇生火买来吃,但吃到塑胶片立马降火…囧 ht 11/12 12:29
38F:→ penny4041: tp://i.imgur.com/e92hWv8.jpg 11/12 12:29
39F:推 sinshun: 看起来好好吃 11/12 17:54
40F:→ gingling: 咸了点,其他都好% 11/12 21:45
41F:推 mia3: 蛋煎得好漂亮 11/13 00:22
42F:嘘 fukai: 100分?呵呵.. 11/13 07:44
43F:推 greenH: 好吃,清淡舒爽,缺点就是料太少,超贵~ 11/13 18:15
44F:推 allurew: 汤好喝 已买三次 但是真的有点贵 想自己来煮看看豆乳锅 11/14 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