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ccu80825 (小亨利)
看板CVS
标题[商品] 711港式什锦烩炒饭
时间Tue Nov 8 10:54:45 2016
【商品名称/价格】:75元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711
http://i.imgur.com/ilkbCTC.jpg
http://i.imgur.com/XcKSgnp.jpg
【评分】:69
(未满60分为不推荐)
【心得】:口味太重,份量太少,价格太贵
http://i.imgur.com/6SPErHw.jpg
这样要75,跟乞丐一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9.82.22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78573687.A.ED5.html
1F:推 karta570539: 看起来一点都不好吃 11/08 11:08
2F:→ aalittle: 失败 11/08 11:54
3F:推 valkylin2: 那个盒子斜度真是太7-11了 WTF 11/08 12:22
4F:推 snownow: 刚吃完其实我觉得满好吃的呀,肉都满多的,大虾仁两个 11/08 13:07
5F:→ pccu80825: 我的大虾仁只有一个>< 11/08 13:31
6F:推 zvx911: 我觉得不错,蔬菜量很多 11/08 13:59
7F:→ htthgt: 好吃是好吃 但量真的超少 11/08 14:18
8F:→ q210216: 被骗一次就够了...!WTF... 11/08 18:29
9F:推 veeie: 右边的斜度 11/08 19:08
10F:推 ken10272: 乞丐......哈哈哈哈哈 11/08 20:32
11F:推 chichi1121: 我觉得蛮好吃的耶~但贵 11/08 22:51
12F:推 zipizza: 推3F XDDD 11/08 23:44
13F:→ a27647535: 看起来不少欸 11/09 00:51
14F:推 ElleYang: 刚吃完,不好吃 11/11 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