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08175 (Q小贤)
看板CVS
标题[问题] 信用卡代缴没办法超过两万了?
时间Mon Nov 7 19:27:28 2016
印象中以前信用卡缴费超过两万的话
去ibon/fami port补单两次就可以缴了
但是
刚刚去全家缴联邦的卡费时
补单第一次後就显示当期只能补单一次
不让我印第二张
而且第一张只能缴最低or全缴(全缴不能超过两万)
不像以前可以选择金额
所以现在不能用补单两次的方法缴超过两万了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9.182.12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78518051.A.F07.html
1F:推 kkkmmmsherry: 你可以用转帐…11/07 19:32
我知道,只是我想问的是现在都不能用补单缴两万up?
还是这情况只限定全家 or 联邦 or Others?
※ 编辑: aa08175 (223.139.182.128), 11/07/2016 19:37:18
2F:→ horusli: 联邦乐活APP 有超商缴费条码11/07 19:35
刚刚忘了带手机出门 XD
※ 编辑: aa08175 (223.139.182.128), 11/07/2016 19:38:19
4F:→ jan777: 是的,超过两2万不能缴,用列印的也只能选择奇一 11/07 22:21
5F:→ jan777: 我上次也发生一样的事(〒︿〒) 11/07 22:22
6F:推 smano: 应该是联邦的api改了XDDDDD 11/07 22:22
7F:→ ceramicfa: 本来就不行 11/07 22:29
8F:→ aa08175: 之前可以喔!!我跟我朋友都试过 11/07 22:53
9F:→ kaojet: 以前可以,结果造成会计对帐的困扰 11/08 00:00
10F:→ kaojet: 会计要特别把重复的单据找出来询问收取的门市是不是异常, 11/08 00:01
11F:→ kaojet: 浪费大家时间 11/08 00:01
12F:推 moyaxmoya: 可以按分期缴费 打出你要缴的金额 每个月都这样缴的经 11/08 00:43
13F:→ moyaxmoya: 过 11/08 00:43
14F:→ M1006: 早就不行了 之前是几百年前? 11/08 03:36
15F:→ M1006: 喔喔看错 11/08 03:37
16F:推 toy986: 之前ibon当期帐单可以列印三次 甚麽时候改掉的... 11/08 08:05
17F:→ aa08175: ibon我不知道,我是在全家遇到这问题的 11/08 09:19
18F:推 jack0124: 联邦可能锁了这功能,台新的好像没 11/08 10:32
19F:推 ph777: 用邮局webatm缴费-代收款免手续费 11/08 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