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ero003 (大河痛PSP)
看板CVS
标题[商品] 森永牛奶糖 爆米花口味限定版
时间Mon Nov 7 14:59:37 2016
【商品名称/价格】:森永牛奶糖 爆米花口味限定版/12元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7-11/台湾森永制菓股份有限公司
【规格/内容物/热量】:50公克/14块/约215大卡
【评分】: 30
(未满60分为不推荐)
【心得】:
http://i.imgur.com/Tg0xDTg.jpg
http://i.imgur.com/saCMTxe.jpg
在缴费的时候看到顺手买的,基本上是还原爆米花焦掉的外壳部分,还蛮像的啦。
不过久了味道有点恶心XD,味道跟雷根糖的爆米花口味差不多,一种微妙的塑胶感(?)
我只吃了一块就不敢再吃了,不过以前有朋友蛮喜欢这种味道的,
可能只是个人感受不同?
我还是比较喜欢之前的加盐口味跟原味的...
--
posted from
Nintendo BBS Reader on my
Game Boy Pocke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38.68.2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78501985.A.64F.html
1F:推 princesssick: 我觉得是怪怪的玉米味xD 11/07 15:01
2F:→ zero003: 刚刚又吃了一颗,刚入口的时候的确是有玉米糖的味道 11/07 15:02
4F:推 linyotsuki: 如果是牛奶糖爆米花还可以考虑…爆米花牛奶糖就…嗯 11/07 15:20
5F:→ leejee: 看法同上 11/07 17:14
6F:推 haXD: 以为是牛奶糖爆米花......感觉接受度高多了 11/07 18:55
7F:推 efghhhh4848: 那种玉米软糖超恶烂的,光看图片我就要吐了 11/07 19:13
8F:推 zmlcet: 还是原味比较好吃 11/07 19:37
9F:→ vizardfox: 朋友买了,我闻那个味道很像玉米浓汤。我不敢吃XD(她放 11/08 05:01
10F:→ vizardfox: 进嘴里咬了两下脸色马上变了XDDD) 11/08 05:01
11F:→ leejee: 突然想起以前全家北海道季也卖过很多奇怪口味的牛奶糖 11/08 13:01
12F:推 mdps30107: 之前有个粉红色的 苹果牛奶很好吃 11/08 16:44
13F:→ youju: 想说新口味买来吃看看…觉得恶心玉米味 11/09 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