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86781638 (fathe)
看板CVS
标题Re: [讨论] 有没有人觉得7-11最近的饭怪怪的…
时间Thu Nov 3 10:55:18 2016
大约2期前
18度的便当开始全移到4度
如果没移的话就是那区还没开始
日期变3天报废量变少
可是没解决饭放在4度会变硬的问题
所以便当整体变难吃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41.130.5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78141721.A.ECC.html
※ 编辑: a86781638 (223.141.130.58), 11/03/2016 10:57:33
1F:推 jtmh: 原来是会放超过一天的饭啊 11/03 11:05
2F:→ befly10015: 买家更要看日期选便当了 要是买到放3天的饭还不如买 11/03 11:11
3F:→ befly10015: 自助餐 11/03 11:11
4F:推 wi22900: 可能要多打客服,公司才会注意这个问题吧 11/03 11:37
5F:推 nekohello: 溏心蛋饭团的饭我也觉得有点不一样了...? 11/03 12:03
6F:推 lirac: 前阵子吃到两个饭粒都乾硬的三角饭团... 11/03 12:06
7F:推 genius86: 新工法 11/03 12:23
8F:推 lovexx291: 饭团真的硬硬的,原来不是只有我 11/03 12:44
9F:推 bluecat5566: 昨天倒是吃到饭都软烂的御饭团 11/03 12:50
10F:推 ewing1: 买制造日期接近的,刚吃一个手卷饭还ok 11/03 13:25
11F:推 valkylin2: 真的假的?超商便当放三天还能吃??? 11/03 14:09
12F:→ valkylin2: 这样建议要宣传买便当看制造日期了 去你的7-11.... 11/03 14:10
13F:→ franks0209: 放在4度c的环境本来就可以放3天,不知道楼上在崩溃什 11/03 14:25
14F:→ franks0209: 麽? 11/03 14:26
15F:→ franks0209: 以前放在4度C环境的鲜食保存期限也是3天 11/03 14:28
16F:推 Justin522: 4度便当本就三天效期 没异状阿 11/03 14:34
17F:推 valkylin2: 我的意思是放三天的便当鲜度跟美味度就是打折扣了啊 11/03 16:12
18F:→ valkylin2: 尤其又是便当类产品 11/03 16:13
19F:→ valkylin2: 正常人会买放了三天的鲜食便当还是当日的 你自己想 11/03 16:14
20F:推 yuan7890: 所以由此可知 废弃量不会下降 因为会拿後面的 11/03 16:24
21F:推 zx7860601: 吃放三天的饭不如吃自助餐..搞不好可以吃得更多 11/03 16:44
22F:→ hsinyuan0104: 有卓越的化工技术,鲜度跟美味度不会打折扣 11/03 17:16
23F:推 franks0209: “正常人会买放了三天的鲜食便当还是当日的“,你这句 11/03 18:21
24F:→ franks0209: 会骂很多吃7-11便当的人,难道吃7-11便当的就不正常吗 11/03 18:22
25F:推 satousei: 楼上少在那边护航,谁想吃放三天的便当!? 11/03 18:24
26F:→ franks0209: 而且你在外面买的便当很多菜或配菜一大早就做好,中午 11/03 18:24
27F:→ franks0209: 或晚上卖,这样会比全程温控的便当还要安全卫生吗? 11/03 18:25
28F:→ franks0209: 回satousei,为什麽不能护航?难道存放3的便当不能吃 11/03 18:27
29F:→ franks0209: 所以你都吃现煮的喽.... 11/03 18:28
30F:→ f12345678900: 可以下去领500了(误 11/03 18:30
31F:→ franks0209: 去哪里领500,找你领吗?请就事论事,不要抹黑,加油好 11/03 18:33
32F:→ franks0209: 吗? 11/03 18:33
33F:推 pitcherkcy: 以前不是一天就过期了吗 11/03 18:34
34F:→ franks0209: 以前一天是因为保存在18度,类似常温存放,所以只有一 11/03 18:36
35F:→ franks0209: 天,现在改为4度C存放,所以可以放3天 11/03 18:36
36F:推 bettyshinn: 今天中午吃焗烤饭吃到超硬的米芯 11/03 18:41
37F:推 thomaschion: 自己带便当冰两天都不想吃了,结果花钱买冰三天的来 11/03 19:34
38F:→ thomaschion: 吃? 11/03 19:34
39F:嘘 fireguard119: 正常人谁会花钱买放3天的便当 11/03 19:45
40F:→ befly10015: 好啦你爱吃放3天的便当自己慢慢吃 看完整个推文就一人 11/03 19:45
41F:→ befly10015: 要吃 我也就呵呵 11/03 19:46
42F:推 AHsuanHsuan: 肉下方的饭都硬硬的 11/03 19:46
43F:推 ggyyhippo: 之前还有人说啥希望大家不要挑选保存日期 颇ㄏ 11/03 20:12
44F:推 jessica7744: 饭变硬+1 11/03 20:46
45F:→ sherlockscu: 周围不方便买食物的话还是会买吧 就跟买冷冻食品一样 11/03 21:41
46F:推 valkylin2: 如果是烩饭类我可以接受3天低温冷藏期 问题是他现在搞 11/03 22:38
47F:→ valkylin2: 鲜食便当放4度C延长保存期限 口感差异很大谁会不挑? 11/03 22:39
48F:推 aalittle: 喔~那在意的就注意一下日期吧 11/04 00:37
49F:推 cul287: 感谢情报 11/04 02:07
50F:推 FengShui: 昨买有硬 11/04 11:25
51F:推 degneva: 有诚意的话 放三天口感变差的东西 应该当即期品特价 11/04 12:50
52F:→ neo718: 我上次买佛蒙特咖哩大约是10月下旬吧,那时候还是放在18度 11/04 16:56
53F:→ neo718: 冷藏区的位置,不晓得同家店现在是否已经改到你说的4度C. 11/04 16:57
54F:→ neo718: 那次吃还没有明显感觉变硬(但是有觉得比较不容易咬烂). 11/04 16:57
55F:→ neo718: 话说如果大家都这麽明显感受到饭粒变硬, 11/04 16:58
56F:→ neo718: 有试着打电话给7-11的0800客服专线反应吗? 11/04 16:59
57F:→ neo718: 如果有够多消费者去告诉总公司官方,他们才会知道事情的 11/04 16:59
58F:→ neo718: 严重性,才会考虑改善吧. 11/04 17:00
59F:→ rockrichbird: 我已经把这篇文章转给7-11 官网意见了 11/05 00:14
60F:推 konamisport: 非常糟糕耶 对御便当的印象整个打叉 11/05 23:21
61F:推 REALLYLIFE: 给某楼:谁想吃放三天的便当啊?护成这样也真是为难你 11/07 01:54
62F:→ REALLYLIFE: 了 11/07 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