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apie (小星)
看板CVS
标题[商品] iseLect 黑糖栗子风味牛乳
时间Tue Nov 1 13:22:41 2016
【商品图片】:
https://goo.gl/HNPxLy
【商品名称/价格】: iseLect 黑糖栗子风味牛乳 NT$35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7-Eleven / 光泉牧场(股)公司制造
嘉义县民雄工业区成功街1号
【规格/内容物/热量】:
内容量:400 ml
原料:水、乳粉、蔗糖、黑糖(含焦糖色素)、香料、栗子泥
、海藻酸钠、乳化剂(脂肪酸甘油酯)
过敏原资讯:本产品含牛奶、含坚果种子类及其制品,该生产
线亦生产含蛋、花生及大豆等制品。
乳含量:50%以上
热 量: 59.0 大卡/100ml
蛋白质: 2.0 公克
脂 肪 1.8 公克
饱合脂肪 1.1 公克
反式脂肪 0 公克
碳水化合物 8.7 公克
糖 8.2 公克
钠 42.0 毫克
【评分】:65(未加热)
【心得】:又是天气很热的心热品产品,一样没有加热就喝,这两款
对我来说都太甜,我不知道栗子风味应该是什麽样子?因
为喝不出来,它只写黑糖牛乳我也会相信,如果不要那麽
甜我应该会喜欢。
另外两罐连名字都没有变,只是换个包装而已,该试一下
吗?我好像很好骗 Orz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9.87.162.16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77977766.A.347.html
1F:推 balayo: 私心推可可的 11/01 14:18
2F:推 hopeskyme: 私心推桂圆红枣茶 11/01 16:27
3F:推 moui0425: 加热比较好喝 11/01 17:53
我也觉得这款加热应该会比较好喝,寒流来再来试试 ^^
4F:推 chenraygd: 推红茶拿铁~~ 11/01 18:40
※ 编辑: Jiapie (36.236.254.3), 11/01/2016 20:29:27
5F:推 tsukiyomi157: 我超爱这个的说 不过我是平常饮料都喝八分的蚂蚁 11/01 20:44
6F:推 destiny02: 我喜欢他的图 11/01 22:37
7F:推 sunny0u0: 加热好喝 有感觉到淡淡栗子味 但是真的偏甜 11/02 01:07
8F:→ smartfen: 加热比冰的更好喝~ 11/02 16:40
9F:→ babylife: 喝过加热的,生理期喝还不错,不过还是过甜不会再回购 11/02 20:08
10F:推 beerloving: 太甜 11/10 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