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1020123 (草莓)
看板CVS
标题[问题] 全家 芝麻霜淇淋
时间Sun Oct 30 23:51:37 2016
请问一下各位 台北内湖附近有卖芝麻霜淇淋的店家吗
在附近找都找不到
求推荐店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7.246.67.15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77842699.A.2A3.html
※ 编辑: v1020123 (27.246.67.151), 10/30/2016 23:52:09
※ 编辑: v1020123 (27.246.67.151), 10/30/2016 23:52:45
1F:→ bbmelonchumi: 网页上可以找哪里有点 10/30 23:56
2F:推 dpig: 星湖店有喔~ 10/31 00:13
3F:推 ironbeggar: 捷运永春站这里都说没有QQ 10/31 00:42
4F:→ restar411: 全家网页不是可以查询吗 善用你的Google 10/31 01:26
5F:推 danwhei: 请问一下是要找"双口味"的才有吗? 10/31 01:50
6F:→ leejee: 可以电话确认看看 10/31 02:26
7F:→ leejee: 各门市的电话 10/31 02:27
8F:→ im9527tw: 松山车站这附近的都有 10/31 11:09
9F:→ meidosaikou: 西湖站附近的环山店,我昨天买过一次 10/31 12:00
10F:推 cat763152001: 文德2号出口 10/31 13:48
11F:推 wenwen1226: 金龙路的全家也有哦~刚才才买 :) 10/31 22:28
12F:推 mayge: 没想像中的好吃 11/01 19:55
13F:推 janevieve502: 金龙路底,大概是金龙路220号左右 11/01 20:33
14F:推 Clairela: 今天吃了全家的觉得可接受,但是要论香浓度,还是大心的 11/04 21:46
15F:→ Clairela: 好吃(大心没记错的话是瓦城的关系企业) 11/04 21:47
16F:推 may8010: 呜呜呜 特地去吃油耗味超重 还是麦当劳的芝麻好吃多 11/09 0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