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S 板


LINE

看板 CVS  RSS
【商品名称/价格】:茄汁薯饼三明治/35(搭配组合餐价49元)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全家便利商店 【规格/内容物/热量】:99g/249kcal 【评分】:65 【心得】: 图文上色好阅读版http://nekohourai.pixnet.net/blog/post/43378585 --------------------------------------------------------------------------------------------- 最近全家有悠游卡1小时内折10元的优惠,所以早上就去公司附近的全家报到了,刚好看 到这一款新的三明治,就买来尝鲜看看了,我记得以前小七也有推出类似的产品对吧? http://i.imgur.com/SFKGOVll.jpg 热量只有249卡而已,满能接受的 http://i.imgur.com/lT5c42jl.jpg 因为早上饿肚子所以拆得很快, (比起拍照,更想吃掉ww) 准备开吃的时候才想到要来个完整资讯XD http://i.imgur.com/x4m0SLEl.jpg 整个把三明治拿出来, 起司没融化是因为我并没有微波! 老实说吐司虽然有洋香菜粉点缀, 但也吃不太出味道就是了 http://i.imgur.com/tLuuZkYl.jpg 其实一看就觉得不太营养,因为都没有青菜www http://i.imgur.com/pRGokbhl.jpg 那麽以下是解剖时间 首先揭开神秘的第一层!灯愣~ 果然进入第一层梦境就没让我们失望! 瞧瞧那起司片那麽的单薄啊, 麦香鱼的起司片都输了! http://i.imgur.com/47KQgskl.jpg 第二层就是中间,非常白, 完全没任何调味,很好发挥的画板www 是故意设计给图文插画家的空白页吗?  http://i.imgur.com/f7wmsk2l.jpg (好心人补充:是一份吐司对切的作法才会这样子白白的没有调味) 终於来到梦境的第三层了, 可以看得出来薯饼其实跟一般卖场市售的大小差不多 不是特制缩小的薯饼给推 没有像起司片用料那麽省 http://i.imgur.com/mBRsh54l.jpg 假如有微波的话可能就比较好一点 起司融化会比较好入味吧 http://i.imgur.com/YFTmZ5Ul.jpg 因为是吃冷的,所以觉得薯饼满乾的,建议要配饮品 蕃茄酱的味道吃起来时还满淡的 所以整体吃起来味道不重 假如是有加热的话,味道或许会更出来一些 觉得炸物还是吃现炸得比较好, 微波食品只能解嘴馋, 美味度就真的见仁见智了,看板上加热似乎大推? 主要是提供拆解图给大家看 以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1.62.20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77748623.A.C5A.html
1F:推 toyamaK52: 被气死气死了 XD 10/29 22:03
嘿 我看到是有点傻眼 但超商食品就那样罗
2F:推 jj343518opp: 起司了~ 10/29 22:04
起司气死了(?)
3F:推 Ragino: 故意设计给图文插画家的空白页wwww 10/29 22:12
就是缓冲区的概念
4F:推 iinstan: 这没有微波差很多! 10/29 23:09
这一款店员好像不太会问要不要微波 应该是冷吃也行的一款吧
5F:推 pumpkinYF: 好可爱 10/29 23:22
谢谢:3
6F:推 j4ijp: 没有肉耶!!耶以後早餐多了一个选择~~~ 10/29 23:37
看到别篇好像是素食也能吃呢!
7F:推 tanhagh: 那是两个三明治所以中间是白的 10/29 23:43
欧欧,我忘了这件事,有些三明治做法不太同,一时没想到
8F:推 doraemon5566: 明天决定吃薯饼蛋饼(喂 10/30 00:14
我想要吃现炸的~喜欢吃酥脆~
9F:→ m2488663: 有些三明治不是总汇那样 是一份烤土司对切的感觉 10/30 00:43
恩恩,了解了~一时之间没想到, 可能是因为以前我都做类似总汇,所以都有涂美乃滋, 怕口感太乾,二来也可以增加黏着度(某种职业病?) ※ 编辑: nekohello (1.161.62.204), 10/30/2016 01:25:54
10F:推 kris811: 图太生动,必推!! 10/30 01:27
11F:推 kuriko: 以前小七有类似款的时候超爱,加热会好吃很多喔! 10/30 01:51
12F:→ oldbear: 三明治一直都是各种骗啊,不管小7还是全家 10/30 02:51
13F:推 yourlover: 跟上一篇感觉差好大....同一个商品?! 10/30 08:30
14F:→ Malaycake: 同一件商品阿,有加热和没加热,口感多少都会有差异吧~ 10/30 11:01
15F:→ almondchoco: 看到这种只有边边有的料就觉得很诈欺 10/30 12:27
16F:推 fabian9349: 觉得小7的比较好吃 10/30 13:10
17F:推 tsuchan49: 7-11的好吃~以前常买 10/30 16:20
18F:推 Angel851014: 加热後觉得不错吃 10/30 18:18
19F:推 cuddly: 原po有没有考虑出贴图呀?好会画画 10/31 02:28
20F:推 octopus4406: 没有青菜 还是炸的WWW 10/31 13:44
21F:→ wellwel: 这要加热比较好吃 12/07 16:00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Soft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