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llen27 (Re*)
看板CVS
标题[商品] 全家 芝麻霜淇淋
时间Sat Oct 29 19:36:40 2016
(如有不清楚的项目,可跳过,或按 Ctrl+Y 删除)
【商品名称/价格】:一支35 特价两支49
(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全家
【评分】:90
(未满60分为不推荐)
【心得】:
http://i.imgur.com/A1s71nr.jpg
身为挑食人如我一看到这次的口味心里先嫌弃到不行,
但口嫌体正直还是走进全家点了一支,
没想到这口味意外的荣登今年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霜淇淋本体是淡淡的灰色,有点像水泥或是保养用的泥膜,
一如往常容易融化,
微微的甜度超级刚好,整支吃完也不会腻,
芝麻的味道非常淡薄,只有在下咽之後会有微微的後韵,
跟板友说的一样吃不出芝麻味,
朋友说:「啊,好像芋头似的」,
「我吃起来倒像咖啡(重烘培)」,
吃到後来连饼乾一起「真像是巧克力呢。」
一种口味,各自表述,实在是灰常超值,
刚刚突然变天,冷的发抖还是硬要吃一支X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198.183.21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77741003.A.FB1.html
1F:推 a794ayu: 下午刚吃过一只,真心觉得好吃,我吃倒觉得前味是淡淡芝 10/29 19:43
2F:→ a794ayu: 麻味,後面有豆奶香 10/29 19:43
3F:→ sandy0925: 整个好奇到不买不行XD 10/29 20:03
4F:推 salvador1988: 原来这次的口味是"雅量"啊XDD 10/30 00:06
5F:推 bluemidnight: 推雅量XDDD 10/30 00:37
6F:推 Gsister: 完全没有芝麻味,吃了很失望。只有不甜腻这点可推 10/30 02:20
7F:推 kaojet: 新的隐藏口味——咖啡,这支冰到底怎麽回事(°ー°〃) 10/30 02:31
8F:推 kerodo: 加一失望。。 10/31 12:12
9F:推 sthermit: 在猜原料是不是有冰淇淋体跟芝麻调味的东西 10/31 17:47
10F:→ sthermit: 昨天我吃前半部没芝麻味,真的蛮像芋头的.... 10/31 17:48
11F:→ sthermit: 後半部芝麻味道很重,可以理解有人说的麻油味道 10/31 17:48
13F:→ vwutopia: 生味 10/31 18:56
14F:推 Zambia39: 楼上的霜淇淋太艺术了吧 10/31 21:21
15F:推 vi413: 楼楼上那是猪肠吧XD 10/31 23:50
16F:推 roshe8780: 猪肠XDDDDDDDDDDD 11/01 02:19
17F:推 toyamaK52: vi413! 还我一口茶! (擦萤幕 11/01 10:09
18F:推 sabrina2597: 我一直在想那是怎麽挤出来的... O.O 11/01 12:35
19F:→ vwutopia: 我也不知道,拿到时有傻了一下,想说怎麽跟其他人po的 11/01 12:38
20F:→ vwutopia: 照片不一样 11/01 12:38
21F:推 loveend28: 边吃差点喷霜淇淋 11/01 20:52
22F:→ leejee: 克朗? 11/02 02:01
23F:推 nichew: 我觉得是我吃过最难吃的 有淡油耗味完全没芝麻香 还我钱 11/03 18:55
24F:→ may8010: 呜呜呜 特地去吃油耗味超重 还是麦当劳的芝麻好吃多 11/09 0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