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c565878 (eva878)
看板CVS
标题[问题] 请问全家酷冰沙停卖了吗
时间Tue Oct 25 17:30:15 2016
跑了好多家全家都发现酷冰沙没了!!
只剩哈根达斯QQ
真的好想喝酷冰沙喔
真的都没有了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0.30.71.5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77387817.A.D35.html
1F:→ leejee: 有剩应该还是能买吧 10/25 17:34
2F:推 jin062900: 上次最後一批 没了就没了吧 10/25 17:36
3F:推 OBaSon: 上次那波已经是最後一批了 卖完就明年见了 10/25 17:44
4F:推 fosa: 上次那波就是在清库存,既然是清库存就不会再有了,上次海报 10/25 17:44
5F:→ fosa: 还有写着明年见,真想吃就等明年吧 10/25 17:45
6F:→ bbmelonchumi: 停卖很久了捏 10/25 18:08
7F:推 cindy60520: 没了喔~等明年(?) 10/25 18:23
8F:推 sagem29: 明年见 10/25 18:37
9F:推 QQmouse: 上次特价有说明年见 10/25 21:00
10F:推 gses86405: 小莱还在特价中 10/25 21:14
11F:→ shmsimple: 可是小莱的不好喝QQ 10/25 22:23
12F:推 joe9211: 最近很热 还想买来喝的 = =" 10/25 22:34
13F:推 Ivbby: 最近真的超热的,感觉太早停卖了 10/25 23:25
14F:→ leejee: 跟楼上同感,太早出清了 10/25 23:31
15F:推 kevinshe520: 都要11月了 今年太晚冷了 10/26 01:25
16F:推 jamesiris: 店员说明年才会再有唷 10/26 09:28
17F:→ peterpee: 最後一批唷 虽然据我所知 某些店长有偷留给自己喝的 鸠 10/27 16:23
18F:→ peterpee: 咪 10/27 16:23
19F:→ johan730220: 当初一窝蜂的抢购,一堆人买不到。现在风潮过了,沦 10/27 21:28
20F:→ johan730220: 落到没人买就停售了。XD 10/27 21:28
21F:→ since5566: 是固定的换季清空间给火锅料吧 没想到今年秋天那麽热 10/28 0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