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picaca (**)
看板CVS
标题[情报] 全家阿朗基眼罩限时149元
时间Wed Oct 12 01:17:52 2016
【活动名称】:line 好友限定阿朗基眼罩149元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全家
【活动时间】:10/12-10/14
【活动内容】:line 出示优惠条码,眼罩149元
【注意事项】:
http://i.imgur.com/VAxxtyy.jpg
全家line 看到的,
三个多小时前才用点数5点加199元
换了一个猫眼罩~阿~
意思是明天再去买一个摊平成本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2.117.110.22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76206275.A.1C7.html
1F:推 alifeforever: 这个讯息不会同步吗 我的全家LINE还没收到XD 10/12 01:33
2F:→ medama: 我中午就收到了耶 10/12 01:39
3F:→ medama: 我搞错了 他是显示在底下的 不是用传的 10/12 01:40
4F:推 yellchiu: 想知道这个好用吗XD有点想买 10/12 06:01
5F:推 kikiwind: 这个还是要四点点数喔@@刚刚去换了 10/12 06:41
6F:→ ggman2: 这不用点数 他是单件特价 早上6点刚买黄猫回来 10/12 06:55
7F:推 aggie05: 好用吗~ 10/12 07:13
8F:推 kikiwind: 咦咦 店员用了很久说要点数 囧 只好扣了 10/12 08:08
9F:推 yeardoss: 不用点数啊 我用现金券换了三个 然後记得还能累积下一档 10/12 08:10
10F:→ yeardoss: 的点数 10/12 08:10
11F:推 hearing: 买一送一的吸油面纸组无法购买吗? 谢谢 10/12 08:31
12F:推 abc55322: 简单来说就是滞销了啦 10/12 08:51
13F:→ abc55322: 大家出奇的喜欢坏东西 10/12 08:51
14F:推 orange04: 刚去扫完条码店员说就是无法结帐…试了好几次只好放弃 10/12 09:47
16F:→ cami4bear: 收到的长的不一样耶QAQ 10/12 09:57
17F:推 yeardoss: 全家偷改图了 本来的不用4点 然後条码一样 所以全家应该 10/12 10:05
18F:→ yeardoss: 是从系统改了 拿旧图去刷也是要4点了 好险我早上就换了 10/12 10:05
19F:推 nobodyshare: line改了 ,要四点 10/12 10:13
20F:推 cestmoii: 有点想换,只剩两点啊=..=""都滞销了还要点数真是.... 10/12 10:23
21F:→ pipicaca: 还改图!真没诚意… 10/12 10:25
22F:推 orange04: 原来是这样…真没诚意… 10/12 10:38
23F:→ orange04: 八点半就去买了想不到刚好被换掉… 10/12 10:39
24F:推 OBaSon: 改图没诚意=皿=还不清库存 10/12 10:59
25F:推 dragon49: 还好我还没去换.... 10/12 11:29
26F:推 a9514837: 我只有一点也不能换哈 10/12 11:49
27F:推 windsson: 改图没诚意~滞销货还这麽改来改去 10/12 12:22
28F:推 ithinksoiam: 早点换的人再次崩溃XD 10/12 12:26
29F:→ ithinksoiam: 弹珠台我要等特价了!!!!! 10/12 12:26
30F:→ miwako: 剩3点……只好买贴图了 10/12 13:02
31F:推 kaojet: 弹珠台不会特价,每店配一组,售完即预购 10/12 13:07
32F:推 haXD: 这个眼罩超好用的啊! 10/12 13:53
33F:推 phixar: 感谢分享,立刻冲去买了2个! 10/12 14:43
34F:推 j384560m: 借问一下,想徵一点点数QQ原本我解跟我说他有结果他弄丢 10/12 14:45
35F:→ j384560m: ……拜托哪位好心人送我,我想换猴哥面膜QQ站内信谢谢 10/12 14:45
36F:推 cat763152001: 缺一点 有好心人可以转吗QQ 10/12 14:57
37F:推 wu19961224: 求转点数QQ我只有一点可是好想要眼罩 10/12 15:09
38F:推 love2005evol: 赠9点 有需要可以站内我~ 10/12 15:36
39F:推 love2005evol: 暂勿来信谢谢~ 10/12 15:51
40F:推 ithinksoiam: 但之前tsum的叠杯 托特包 也是每店一组 10/12 16:54
41F:→ ithinksoiam: 之前转预购吧 结果现在也是出清心碎价 10/12 16:55
42F:推 aosama1206: 竟然偷偷改优惠……店员也是研究很久,才发现改了,结 10/12 17:16
43F:→ aosama1206: 果看我很可怜,店员就用他的点数刷给我惹QQ,碰到好心 10/12 17:16
44F:→ aosama1206: 人 10/12 17:16
45F:推 yeardoss: 弹珠台不会特价+1 纸箱王有自己的销售管道 这个弹珠台在 10/12 19:17
46F:→ yeardoss: 电脑家卖399元/台 10/12 19:18
47F:推 goldenkiwi: 我要换跟我说点数不一样QQ 10/12 19:19
48F:推 aul321: 没点数…无法换 10/12 19:25
49F:推 mychenn: 我只有三点,正妹店员就用她的点数刷给我换,当下要哭了 10/12 19:31
50F:→ mychenn: 我 10/12 19:31
51F:推 cat763152001: 全家有很多好心正妹店员 我也有遇过 10/12 19:54
52F:推 chi528: 还是要扣4点喔 10/12 19:57
53F:→ yeardoss: 好奇店员的点数是怎麽来的?自己消费还是全家会送? 10/12 20:06
54F:→ empathy6014: 换了一个猫咪的,这次的阿两基有那麽滞销吗? 10/12 20:07
55F:推 Perdonare: 只有一点不能换 哭哭 10/12 20:08
56F:推 aggie05: ...到了才看到改了! 10/12 20:14
57F:推 chi528: 觉得以後东西不要太早买XD,这次都抢先买,结果後来都用出 10/12 20:16
58F:→ chi528: 清价卖了QQ 10/12 20:16
59F:推 cherylbear: 我觉得电子化後 累积点数的人变少了 厂商还在抓量吧 10/12 20:17
60F:推 littielove: 我有7点,需要的可以站内信 10/12 21:02
61F:→ kaojet: 也没有滞销太严重吧,只是预估量太多 10/12 21:28
62F:推 ithinksoiam: 不要太早买+1 10/12 21:48
63F:推 fish2cat: 眼罩之前买了QQ,点数今天直接换肯德基跟必胜客优惠券 10/12 22:10
64F:推 heyamo123: 刚刚在基隆换到了~开心 10/12 22:49
65F:推 great426: 电子的点数真的很难用... 10/12 22:51
66F:推 kagamino: 早知道滞销就不先买了QQ 还好那时没钱只先换一款 10/12 22:54
67F:推 s96422: 前天才去换QQ 10/12 23:32
68F:推 peterpee: 正妹店员!! 哪间的 我也想去 10/13 10:03
69F:推 iluvncku: 电子集点真的颇难用,朋友完全放弃懒的集点,好几次遇到 10/13 10:46
70F:→ iluvncku: 生手店员不太会操作 10/13 10:48
71F:推 wilma0320: 拿一张集点条码 直接哔 就简单很多 10/13 15:03
72F:推 zmlcet: 电子的点数真的很难用 我喜欢阿郎基可是这次都pass 10/13 22:00
73F:推 monkeygg: 电子集点真的很麻烦=_= 10/13 23:13
74F:推 sucriers: 还好耶我觉得不麻烦,只是要习惯一下@ @ 10/14 04:41
75F:推 kaojet: 注册再绑定一张集点卡贴在悠游卡上,一次就完成 10/14 05:20
76F:推 icy9: 喜欢实体贴纸有集点的感觉 10/14 09:36
77F:推 milkyogurt: 太早换了,还换两个~哭哭 10/14 15:17
78F:推 milkyogurt: 这款好用!还送了一个给朋友 10/14 15:28
79F:→ coconini: 请问今天恢复199了吗>< 10/15 08:07
80F:→ coconini: 错过了...... 10/15 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