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OLy02 (Ayatsai.com)
看板CVS
标题[推荐] 莱尔富ajimoto抹茶起司蛋糕 6块特价294
时间Wed Sep 28 20:23:09 2016
【便利商店名称】:莱尔富便利商店
【感想内容】:
完整图文网志:
https://goo.gl/Zo5Jqz
台风天最常去的就是超商,
今天路过莱尔富冷冻冰箱柜发现莱尔富x日本严选直送ajimoto蛋糕
鲜艳的抹茶色包装马上吸引着我的目光~~~真的好喜欢抹茶口味呀
马上询问店员价钱,一盒六块294!!完全没考虑就买了 (听说原价是550)
晚餐还特别少吃一点,马上来开箱品嚐蛋糕!
http://i.imgur.com/5ZWpoco.jpg
店员特别告诉我这有两种吃法:冷冻吃吃起来会像冰淇淋,退冰吃就像慕斯蛋糕
回到家差不多2,3小时,蛋糕差不多解冻了!!
今天的开箱大使是阿宝XXD
http://i.imgur.com/AC5ZOwi.jpg
马上打开,一盒六块,每块都有单独的包装膜,不用担心蛋糕会碰撞到一起!!
http://i.imgur.com/Gp3D6B0.jpg
近看蛋糕有三层馅料:上层起司、中间夹红豆泥、下层是抹茶慕丝
因为刚退冰所以表面有一点水气,但我觉得看起来超好吃~~~甜点魂在燃烧XD
http://i.imgur.com/QJjbYkr.jpg
整块拿出来,还颇有份量!
这样一块起司抹茶蛋糕在蛋糕店可以卖到6,70
294六块真的超划算!!!
http://i.imgur.com/frIzVRh.jpg
用叉子叉一小块,抹茶和起司看起来很绵密,
中间是有颗粒的红豆泥~~底层还有薄薄的一层派皮
不像有些起司蛋糕下层是饼乾,吃起来会太饱!
我觉得刚退冰的口感有点像奶冻卷中间的奶冻~软绵又有一点QQ的!!
好好吃~~~
中间的红豆泥有点偏甜,但若除掉红豆泥~蛋糕会整个没味道!
所以这样的搭配我觉得刚好~~好想来杯红茶XD
http://i.imgur.com/sQRwiBl.jpg
一块蛋糕的热量是190kal~热量不高,吃了也不会太有罪恶感!
我是女生~~我觉得一天可以吃个两块XXD
http://i.imgur.com/CCBLQ9v.jpg
分享给大家台风天在莱尔富找到的超高CP值甜点!!
抹茶或蛋糕爱好者不能错过!!
吃不完可以冰在冷冻或是冷藏存放呦
希望大家喜欢我这次的分享: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42.194.19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75065394.A.09E.html
1F:推 f21814: 看起来超好吃!!! 09/28 20:26
2F:推 n29287764: 又抹茶又起司太邪恶啦>< 09/28 20:28
3F:推 winnie127: 为什麽店员跟我说价钱是550@@? 09/28 20:31
4F:→ PoOLy02: 我问店员,店员是说原价550 特价294!!! 09/28 20:33
5F:推 MissWhite: 小贵 应该是期限快到了所以促销 09/28 20:43
6F:推 mysteryuu: 想吃! 09/28 20:48
7F:推 wer8166: 挖赛 感觉超棒 09/28 21:16
8F:推 Cheeser: 抹茶控推!!!!!! 09/28 21:22
9F:推 linyotsuki: 减肥泪奔~~~~~ 09/28 21:25
10F:推 winnie127: 感谢原po资讯,店员超好!用点数帮我加购 ,真的便宜很 09/28 21:30
11F:→ winnie127: 多 09/28 21:30
12F:推 hank7352288: 请问直接去门市看吗? 09/28 21:48
13F:推 j035p: 找不到莱尔富啊-_-# 09/28 21:54
14F:→ PoOLy02: hank 我是在门市冷冻冰箱看到的!好像上方还有贴宣传贴纸 09/28 21:55
15F:推 prilemon: 天啊好生火喔 09/28 21:59
16F:推 p80080200: 手刀去买!!! 09/28 22:14
17F:推 bluegod: 看起来超棒的 09/28 22:15
18F:推 yunpig0802: 看起来好好吃!!! 09/28 22:21
19F:推 chenraygd: 想吃~~~~ 09/28 22:33
20F:推 kinkifan: 心动 09/28 22:41
21F:推 nicedog: 莱尔富东西我完全不敢挑战 地雷比例很高 09/28 23:13
22F:推 dudee: 另一款也超好吃 09/28 23:14
23F:推 minervaorca: 请问楼上哪一款 09/28 23:42
24F:推 yourlover: 吃起来还ok 我妈买过550和294.....觉得贵 09/28 23:53
25F:推 a9514837: 明天早上来去看!! 09/29 00:05
26F:推 agostina: 看起来不错欸 坐等心得 09/29 00:11
27F:→ lucky750408: 294原本是大宗促销才有的特价(6条以上)现在是改成 09/29 00:13
28F:→ lucky750408: 单买也能用294非常划算、另外还有草莓千层和卡士达千 09/29 00:13
29F:→ lucky750408: 层也很好吃 09/29 00:13
30F:→ rc0216: 生活营 09/29 00:31
31F:→ rc0216: 生火 09/29 00:31
32F:推 manabi: 我买草莓的 自己一人可以嗑完整条XDDD 退冰後比较好吃 09/29 00:42
33F:推 BORAIN: 我觉得草莓的超难吃耶 化学味很重 09/29 00:46
34F:推 al08131127: 哇 09/29 01:12
35F:→ loveian16: 草莓在别篇也有看到有人说香精味重。不晓得卡士达千层 09/29 01:16
36F:→ loveian16: 大家推不推?XD 09/29 01:16
37F:→ leelee88: 可惜家里附近没有莱尔富>"< 09/29 02:21
38F:推 salvador1988: 有生火到! 09/29 02:41
39F:推 kkkmmmsherry: 10.3开始两条579的说 09/29 04:34
40F:推 error123: 这个偏甜吗? 09/29 09:55
41F:推 cutepiyo: 哇~最爱抹茶跟起司!!!!下班後手刀去买~ 09/29 12:27
42F:推 minervaorca: 今天问了桃园的店,目前是第一条399第二条起299,然 09/29 15:37
43F:→ minervaorca: 後10/3开始抹茶+任一款买一送一,是每个地区都不一 09/29 15:37
44F:→ minervaorca: 样吗? 09/29 15:37
46F:→ kkkmmmsherry: 没有买一送一啦!两条579是公定价至於店里要不要吸 09/29 15:58
47F:→ kkkmmmsherry: 收29差价就见仁见智了 09/29 15:58
48F:→ kkkmmmsherry: 咦为什麽我看到文宣跟条码都579 09/29 15:58
49F:推 rubyruby5: 也想试试看 09/29 16:35
50F:推 Jarjayes: 我这的店也是一条399耶 09/29 18:04
51F:推 kuohungting: 我刚刚去,店员帮我刷一盒是500多没特价 09/29 18:25
53F:→ tw179487: 我觉得卡市达比抹茶好吃喔 09/29 18:27
54F:推 nofeel0: 刚刚去刷了也是没特价 QAQ 09/29 19:48
56F:推 didiheadshot: 今天去店里刷没特价+1 09/29 22:14
57F:推 mah0919: 没特价+1 09/29 22:23
58F:推 aso06: 没特价+1 後来用集点买249 09/29 22:30
59F:推 cherylbear: 刚刚问 是结帐台上有条码特价 不是刷机器馁 09/29 22:57
60F:→ cherylbear: 卡士达也是294吗? 不知道有这个 所以没问到QQ 09/29 22:58
61F:推 minimeowpurr: 卡士达好吃+1 09/30 00:27
62F:推 awwy1992: 我去门市问一盒599,只是有出兑换券10张2490 09/30 01:16
63F:推 kkkmmmsherry: 兑换券是2940一本我们的还没卖掉 09/30 06:14
64F:推 VIOLET523: 好生火! 09/30 11:23
65F:推 hoshi2268: 今天跑去问是两盒999QQ 09/30 11:37
66F:推 surfinglin: 呜有人想合购吗?(高雄)想吃但一次六块又太多,而且 09/30 11:53
67F:→ surfinglin: 每个口味都想试试 @@ 09/30 11:53
68F:推 cherylbear: 楼上已寄信:) 09/30 13:44
69F:→ PoOLy02: 我是在高雄建国路上的莱尔富买的~没想到这麽多人买没特 09/30 16:19
70F:→ PoOLy02: 价!我的六块已吃完~今天还打算再去买看看! 09/30 16:19
71F:推 cherylbear: 楼上要不要跟我们分啊XD 09/30 16:21
72F:推 kkkmmmsherry: 10.1凭自由时报截角2条279,10.3买一送一 09/30 17:30
73F:推 cutepiyo: 昨晚买今天吃.身为起司&抹茶控感到失望,只吃的到红豆味 09/30 17:46
74F:→ cutepiyo: 抹茶味很淡(单吃绿色部分才吃的出来),吃不出起司味 09/30 17:47
75F:→ loveian16: 请问10.3的买一送一是用294元算吗? 09/30 19:37
76F:推 kkkmmmsherry: 10.3是两条550 09/30 19:56
77F:推 loveian16: 那明天2条279超划算@@来抢明天自由时报好了 谢谢k大~ 09/30 20:04
78F:推 sbtiagr: 是AJINOMOTO哦 10/01 01:51
79F:推 cuky: 自由时报上是2条579!? 10/01 10:33
80F:推 am77612: 自由时报是579耶 10/01 10:55
81F:推 kkkmmmsherry: 我手残对不起QQ 10/01 12:02
82F:推 aries1985: 好 等後天的 10/01 12:22
83F:推 imjj012: 天哪 好想吃哦 10/03 00:55
84F:推 cherylbear: 今天开始550买一送一 绑定抹茶喔 店员说卖完就没了 10/03 08:05
85F:推 Jarjayes: 喜欢卡士达退冻後的口味,很合我的胃口 10/03 19:24
86F:推 aries1985: 早上搬了两条 卡士达蛮好吃的耶 10/03 20:20
87F:推 cherylbear: 卡士达最好吃!!!! 10/03 22:53
88F:推 andy8464: 好想吃喔!!! 10/06 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