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zraelmie (羊咩)
看板CVS
标题[商品] 莱尔富集点-熊本熊钥匙包
时间Wed Sep 28 09:19:00 2016
【商品名称/价格】: 3点+75元
(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莱尔富
【规格/内容物/热量】:熊?
【评分】:95
(未满60分为不推荐)
【心得】:三款随机,这次拿到钥匙包,摇盒子可能可以猜出是哪一款,钥匙包跟盒子的
比例如图,满可爱的
http://i.imgur.com/XfCOLyD.jpg
http://i.imgur.com/eithoTr.jpg
http://i.imgur.com/0z06RRf.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28.72.19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75025542.A.F3E.html
1F:推 hearing: 建议先打去问是否有现货 台风天物流没送货= =09/28 09:23
2F:推 jailkobe5566: 好可爱!等等要去莱尔富消费了09/28 09:24
3F:→ kusox4444: 刚到店里才发现不是用船梨精的点数(觉得自己笨)09/28 09:25
4F:推 hearing: 点数共用不是:09/28 09:27
http://i.imgur.com/0LYnZBd.jpg
点数长这样
※ 编辑: azraelmie (36.228.72.193), 09/28/2016 09:32:36
5F:推 renine14: 超可爱,第一次碰到莱尔富的想集09/28 09:33
8F:推 jpai: 怎有点像老鼠 XD09/28 10:45
9F:推 sequa: 居然是随机的,不想要卡套 09/28 10:46
10F:推 humanskull: 看起来锁包最棒\(^o^)/09/28 10:53
11F:推 bee58: 本来一早要冲去买,结果看到是随机很怕买不到09/28 11:00
12F:→ bee58: 我只想要锁包啊啊啊09/28 11:00
13F:推 theNBHD: 只想要锁包+109/28 11:40
14F:推 Alphaz: 锁包背面是什麽样子? 钥匙圈吗09/28 12:23
http://i.imgur.com/Z9l7gFY.jpg
背面是拉链,里面有勾子可以勾钥匙
15F:推 am77612: 只想要锁包,看到随机瞬间放弃09/28 12:24
16F:→ jimshih: 想请问一下最近有什麽快速集hicard点数的活动?09/28 12:26
※ 编辑: azraelmie (36.228.72.193), 09/28/2016 12:28:46
17F:推 Alphaz: 谢谢 09/28 12:43
18F:推 monkey16: 想要零钱包 09/28 12:48
19F:→ HScarpetta: ...赢了!我想要>< 09/28 12:52
20F:推 hisusy: 唔...好生火!!! 09/28 13:19
21F:推 idxxxx: 看看熊本熊再看看某熊赞...09/28 13:29
22F:推 ardrdy: 请问锁包跟零钱包哪个比较重,我们这边的店长肯给摇XD09/28 13:38
我摇是感受他的大小XD 不知道谁重耶,就上下不太会动,盒子压起来有立体物,不会扁
的,我想零钱包比较短,应该比较会动?
※ 编辑: azraelmie (36.228.72.193), 09/28/2016 13:43:55
23F:推 plumagesky: 锁包摇起来感觉比较长,没有太多的摇晃空间, 09/28 13:44
24F:→ plumagesky: 零钱包就很晃,票卡夹摇起来的声音比较厚重(个人感 09/28 13:46
25F:推 ardrdy: 谢谢原PO跟P大0rz,因为妈妈说很可爱想要我想换给她 09/28 13:48
26F:推 lori123: 太晚看到摇到卡套,崩溃…… 09/28 14:26
27F:推 sandy0511: 想集了!! 09/28 14:31
28F:→ sharro: 换到卡套 (〒︿〒) 09/28 17:25
29F:推 editors: 摇到卡套,晕倒,我觉得三个重量可能差不多,差异在大小 09/28 18:40
30F:推 am77612: 换到卡套QAQ 09/28 19:07
31F:推 Tbeck: 感觉很不错耶! 09/28 19:33
32F:推 alice770: 最快速的集点应该就是缴代收或取货吧 09/28 20:01
33F:→ rosetenl: 我刚去说没货。。。。 09/28 20:42
34F:→ am77612: 我家楼下的被换完了,去别家问有五个,还用有点好笑的语 09/28 20:58
35F:→ am77612: 气跟我说才开始当然有货啊,可是我换到卡套QAQ 09/28 20:58
36F:→ wer8166: 看起来好讨厌XDD 09/28 21:17
37F:推 theNBHD: 有拜托店员给我摇 拿到卡套 满重的 轻的感觉是钱包 09/28 22:55
38F:推 littleboo: 我也跑了两家 不过有拿到想要的钥匙包~开心 09/29 00:08
39F:推 kkkmmmsherry: 我们店好像被换完了要等进货>“< 09/29 04:49
40F:→ ichigo14sai: 气死了换到两个卡套 送入都没人要 09/29 14:55
41F:推 SL2008: 分两次去换都是卡套,血快吐出来了〒︿〒 09/29 15:35
42F:→ raymond1002: 不想靠运气,若有HiCard。可预购加价换全套! http:// 09/29 15:54
43F:→ raymond1002: i.imgur.com/Mu0MJ8T.jpg 09/29 15:54
45F:→ kkkmmmsherry: 1005才有货 09/29 16:01
46F:→ kkkmmmsherry: 整组的目前存货公司都发完了 09/29 16:02
47F:推 idxxxx: 买个抹茶起士蛋糕顺便集点数 09/29 16:22
48F:推 am77612: 因为只想要锁包所以只能靠运气呀><结果是卡套决定放弃了X 09/29 19:03
49F:→ am77612: D 09/29 19:03
50F:推 ardrdy: 今天去店员人超好直接说要什麽款帮我秤然後没钥匙包了 09/29 20:32
51F:→ ardrdy: 第2间店员也很好说只剩1个我一摇应该是卡套就没换了 09/29 20:33
52F:推 chinfang: 摇到锁包 4个店员让我摇 我猜锁1 卡1零钱2XD 09/30 20:41
54F:→ sklY: 摇一次就中锁包,超可爱的~ 10/01 20:31
55F:→ sklY: 里面放遥控器安全又保护 10/01 20:31
56F:→ sklY: 卡套比较重摇起来比较吵,锁包要起来声音比较小,轻捏起来感 10/01 20:31
57F:→ sklY: 觉得到塑胶弹性 10/01 20:31
58F:推 Qoojj: 三个都换到了,差点要错把钥匙包当零钱包了,声音超小的, 10/01 22:03
59F:→ Qoojj: 要都有空隙感 10/01 22:03
60F:推 momolala: 要预购了.... 10/06 12:39
61F:推 j384560m: 想问一下有没有想上次海贼王一样能买二件商品(第二件6 10/07 12:03
62F:→ j384560m: 折)就有100点hicard点数的东西 10/07 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