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enusbee (蜜蜂)
看板CVS
标题[问题] 关於7-11御饭团营养标示
时间Mon Feb 22 16:49:21 2016
不知道有没有人注意到 现在小七的御饭团只有标总热量
(不确定是否为全部的品项,还是只有我吃的那几款
以前营养标示都会清楚标热量、脂肪、碳水化合物、钠含量等等
写信问客服他们说御饭团属於散装及时商品本来就没规定要标示
何况他们已标示总热量了
有人也和我一样觉得没标示很不方便吗?QQ
因为除了热量我都会看钠含量
(像一包泡面就会超过一天所需钠含量 我会看到之後默默放回QAQ
还是大家都觉得没差所以7-11就把这个标示拿掉惹
先感谢一下有回的大大们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16.1.15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56130964.A.701.html
1F:推 gonna: 推一下这件事,没有标示很不方便 02/22 17:40
2F:→ gonna: 以前都有标示,现在怎麽拿没规定要标示就改版删? 02/22 17:40
3F:推 picnic: 应该都要标示才对 02/22 17:49
4F:推 sceace: 我都是看总热量和钠,但法规没规定要标示,不标也拿它没办法 02/22 23:33
5F:推 rosequeen: 觉得不标不方便>< 02/23 00:07
6F:→ kkb702564: 应该是成份标示(新规)吃掉了标示空间,所以乾脆简化 02/23 07:46
7F:→ kkb702564: ?! 02/23 07:46
8F:推 drawingyou: 我会看蛋白质和钠含量+热量,自从711没标就改买全家系 02/23 20:11
9F:→ drawingyou: 列了~ 02/23 20:11
10F:推 jorden2895: 不违法有什麽好讲的?不会游说议员修法喔? 02/24 08:53
11F:推 Amontillako: 猜钠含量基本上都是500起跳 02/26 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