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peskyme (渴了)
看板CVS
标题[问题] 超商的美式咖啡
时间Sat Feb 20 22:56:41 2016
请问四大超商的美式咖啡都是不加糖的吗?
想说如果去超商跟店员说不加糖会被觉得蠢
先来问问各位达人这个小蠢的问题
谢谢你们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8.165.22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55980204.A.4E4.html
1F:推 shanjoe: 基本上美式咖啡都是不加糖的!可另外索取糖包~ 02/20 23:02
2F:推 jesperlu: 不会阿,我都不加糖,不加奶精 02/20 23:03
3F:推 wally840503: 你就说美式都不加就好啦~ 02/20 23:08
4F:推 maluko411: 店员会问啊~ 没问的通常不会帮你加 02/20 23:23
5F:推 cele28: 我家附近的会问 如果要加 是要直接加还是给你糖包 02/20 23:32
6F:→ leejee: 通常都等店员问,再回答 02/20 23:38
7F:→ A508529: 机器煮的是咖啡豆 02/21 00:02
8F:推 BANANAaaa: 通常都会问,我也都不加糖和奶的 02/21 00:04
9F:推 purplepurple: 店员都会先问「要加糖奶吗?」 02/21 00:38
10F:推 kkkmmmsherry: 不要说微糖,半糖或三分糖都可以,最讨厌客人当店 02/21 00:59
11F:→ kkkmmmsherry: 员饮料店 02/21 00:59
12F:推 sandy801230: 通常都不加糖奶需自己提醒店员 02/21 09:12
13F:推 boards: 都不加, I always say it 02/21 10:20
14F:推 suneo229: 为什麽会被觉得蠢? 好特别的想法 桂纶镁都喝美式不加糖 02/21 14:21
15F:推 bluegod: 我也都不加糖奶喔 02/21 14:35
16F:推 COCAKE: 就是可以不加糖 奶精 才买…… 02/21 14:49
17F:推 yunpig0802: 基本上都没加 不过有的店员会问 再说不加~ 02/21 17:44
18F:推 operaghost: 说正常的比较蠢 02/21 19:04
19F:→ leejee: 哪里卖的美式是不能不加糖 奶精? 02/21 19:07
20F:→ zxcv32188: 都不加 比较好喝 02/21 19:49
21F:推 ZanyRed: 喝美式就是都不要加才叫美式啊… 02/21 20:33
22F:推 sinshun: 美式就是要都不加才好喝 02/21 23:00
23F:推 HScarpetta: 说正常的客人我都直接无视再问一次「请问要不要加糖」 02/22 02:31
24F:→ HScarpetta: ,他讲几次正常我就问几次 02/22 02:31
25F:→ HT2: 楼上态度不对,应该要回客人,<了解,那就是糖奶都不加啊。> 02/22 08:13
26F:推 wekrafty: 楼楼上待客态度也太差了...我遇到这样的店员绝对跟他耗 02/22 12:36
27F:推 HScarpetta: 楼上两楼要知道,客人的认知常常和店员不一样 02/22 18:26
28F:推 HScarpetta: 你说<了解,那就是糖奶都不加啊>,客人反而骂你「正常 02/22 18:28
29F:→ HScarpetta: 就是都要加」 02/22 18:28
30F:推 az542541: 奥客出没XD 店员问清楚才不会有争议还要跟他耗? 02/22 19:15
31F:→ az542541: 通常都会问要不要加,有些不问都是不加居多 02/22 19:16
32F:→ az542541: 不确定就主动告知 有很难? 为什麽要当奥客 02/22 19:17
33F:推 nadoka: 基本上美式就是预设不加 询问是否额外加吧 02/23 04:48
34F:→ nadoka: 其实有讲都还好 不讲需求做好才来欢的比较麻烦 02/23 0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