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jon (拉简)
看板CVS
标题[讨论] 全家的拿铁咖啡是怎样....
时间Thu Feb 11 20:39:56 2016
经过全家想说有第二杯半价 就买个拿铁喝
以前就有喝过全家的 但印象很不好 觉得比小七难喝
这次想说隔很久了 看看味道有没有变好
结果喝了几口 果然不好的预感(口感)进入我的喉咙......
WTF 我到底在喝什麽鬼东西??? 这真的是拿铁咖啡吗......
我只喝到牛奶啊!! 根本闻不到咖啡味 也喝不出来有咖啡味啊
非常火大 我强烈怀疑店员是不是按错机器
因为以前喝的全家拿铁虽然味道就很淡 但至少没这次这麽夸张
你这拿铁就算买一送一我也不会买 更别说第二杯半价
拍那什麽别小看奶泡的广告 他妈的我只喝到奶泡
我现在非常火大!! 我认真的觉得买罐伯朗还是贝纳颂都比你好喝
乾!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0.209.17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55194399.A.9D7.html
1F:推 iPhone10s: 真的喝不到咖啡味 02/11 20:41
※ 编辑: Rajon (118.160.209.177), 02/11/2016 20:44:14
2F:推 useit: 今天早上喝了一杯,完全想不起什麽味道!没有7-11只能买全 02/11 20:47
3F:→ syu13: 机器卡豆? 02/11 20:52
4F:推 midio: 喝全家的美式咖啡会感觉更... 02/11 20:58
5F:推 guky: 真的 跟以前比起来差很多,只比ok好一些 02/11 21:14
6F:推 kamisanma: 感觉不太稳定 有时候还可以 但总的来说真的变淡 02/11 21:20
7F:推 yunpig0802: 两周前喝过 觉得还不错耶 02/11 21:27
8F:推 narutomax: 机器应该没有流到咖啡。。。 02/11 21:30
9F:推 LoveuIloveu: 真的、全家拿铁咖啡变超难喝的、 02/11 22:13
10F:→ imrt: 曾看到店员没注意,咖啡流到杯外… 02/11 22:31
11F:推 aids893001: 我喝的味道还蛮重的欸 02/11 22:39
12F:推 toy986: 不过我倒是觉得全家奶泡打的比7-11细 02/11 22:44
13F:推 roshe8780: 全家只有奶泡可取… 02/11 23:19
14F:推 bryanwang: 重烘培喝完会跑厕所试了两次,有人有这个经验吗? 02/12 00:00
15F:推 Asleepgirl: 抹茶拿铁好喝 OAOb 02/12 00:10
16F:推 techniclaire: 全家咖啡从以前喝就超淡 惊讶很多人喜欢喝全家 02/12 00:52
17F:→ techniclaire: 我只喝到水加牛奶的味道 还有上面有很多奶泡@@ 02/12 00:53
18F:→ techniclaire: 我以为只有我觉得淡QQ 02/12 00:53
19F:推 hish: 超不稳定…… 02/12 01:04
20F:推 grapepi: 我觉得有些店真的很好喝有些店却很难喝.....蛮诡异的~.~ 02/12 02:31
也许真的分店有差 因为我这次买的店是第一次在这买咖啡
之前买是别间 但以前就觉得不是很好喝了免强接受 但这次买是完全无法接受的烂~"~
21F:推 beast1969: 卖了这麽久还是这样 难道一般多数人还是偏爱奶味?? 02/12 04:29
22F:→ barttien: 建议点重烘焙会好一点 02/12 06:52
23F:推 sambora: 我都只喝重烘焙.. 02/12 07:55
24F:推 jonjon520: 重烘培+1 02/12 08:56
25F:推 yingnian: 不过…WTF是什麽意思? 02/12 09:17
26F:推 hopeblue: 我以前觉得全家的咖啡比较好喝...但现在我觉得7-11的比 02/12 09:48
27F:→ hopeblue: 较好喝..不过自己煮的最好喝XDDDD 02/12 09:48
28F:推 barttien: WTF=What the Fuck..... 02/12 10:04
29F:→ ChungLi5566: 喝过好几家的全家黑咖啡,味道差不多淡 02/12 12:14
30F:→ j67897: 我觉得换ucc以後有比较好喝耶……… 02/12 12:17
31F:→ easonjun86: 建议可以喝三颗豆 02/12 12:53
32F:推 fusapphire: 真的很难喝 容量又比7-11少 02/12 14:33
33F:推 mitsurino: 全家的咖啡真的很.....有种说不上来的味道 02/12 14:39
※ 编辑: Rajon (114.37.190.154), 02/12/2016 15:34:41
34F:推 nanaco1101: 觉得很不稳定,有时候很奶有时很浓 02/12 15:38
35F:推 cat763152001: 很难喝 而且喉咙会卡痰不知道为什麽 02/12 15:39
36F:推 kinkifan: 不同家味道真的不一样 ,觉得上次好喝换家买 ,都没什 02/12 15:58
37F:→ kinkifan: 麽奶味、我还买两杯 02/12 15:58
38F:推 azlbf: WIFI TURN FALL (X 02/13 15:28
39F:推 oxyo: WTF=Welcome To Family :) 02/14 07:32
40F:→ qdede: 过年买小七拿铁 根本没有奶泡 询问店员 他说要跟他说才会用 02/14 20:31
41F:→ qdede: 没有奶泡的拿铁 就是咖啡加牛奶 以後自己泡来喝就好 02/14 20:33
42F:推 desolive: 枫康也用ucc豆,但煮起来比全家好喝 02/16 20:36
43F:推 ylhd: 跟店员说要三颗豆 02/20 01:03
44F:→ blues520520: 喝过莱尔富的吗 04/05 14:46
45F:→ sjjjk: 收回a l l+t o a l l:d b y+l g j f ttttt 10/27 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