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qqlisa (兔子蹦蹦跳跳)
看板CVS
标题 [商品] 莱尔富 森永巧克力球(蛋黄哥磁铁)
时间Tue Feb 9 17:44:45 2016
今天看完电影发现mc来
就赶快跑去便利商店想买点甜食
在莱尔富发现超可爱的蛋黄哥包装!
http://i.imgur.com/0Vd6gmc.jpg
原来是森永和蛋黄哥的合作
巧克力球一盒
附加一个小磁铁
共有六款随机赠送
因为很爱蛋黄哥就立刻拿了一盒结帐去
http://i.imgur.com/f0PGaz0.jpg
外观长这样
巧克力球盒子大概就是一张名片的面积
不过重点是磁铁XD
http://i.imgur.com/1WHeHyC.jpg
盒子有点大啊
蛋黄哥害羞的躲在里面
http://i.imgur.com/zo8kZSb.jpg
拿起来稍轻
背面可以看出是小小磁铁
黏在冰箱当装饰很ok
要黏厚纸可能就无法了
http://i.imgur.com/3GckBi5.jpg
最後和之前小屈的磁铁比较
厚度以及磁性都是小屈的大胜!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D656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9.170.3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55011092.A.711.html
1F:→ qqqlisa: 手机发文找不到板上的发文格式...QQ 02/09 17:46
※ 编辑: qqqlisa (118.169.170.37), 02/09/2016 17:47:09
2F:推 patpat: 搜寻森永蛋黄哥 这去年就有了 02/09 18:06
3F:→ blueskymaple: 手机发文格式需要用moPTT噢 02/09 18:54
4F:→ jamie0523: 去年OK买一送一&小7两件打折都有文章了 来莱尔富也要一 02/09 19:11
5F:→ jamie0523: 篇吗?…非针对原PO 只是同样商品需要这样一直PO吗? 02/09 19:11
6F:→ nekohello: 早就有很久了其实.... 02/09 19:24
7F:→ MrElio: 这超久了 02/09 19:47
8F:推 SeiKai: 楼上大家别这样嘛 说不定原po啥也不知 只是想开心分享呀! 02/09 20:11
9F:→ SeiKai: 但话说回来 原po你也op太久罗 现在换马来貊了! 02/09 20:12
10F:→ merotay: 真的…很久了… 02/09 22:12
11F:推 kimukao: 全家最近第二件六折,需要的可以去看看 02/09 23:05
12F:推 mename0314: 这出很久了说...@@ 02/10 00:23
13F:推 star220: 先别说蛋黄哥了 这巧克力超难吃 02/10 02:27
14F:推 Contrast: 我觉得这个巧克力很好吃啊 囧... 02/10 12:39
15F:推 nissy: 有分享内容就好 以前有文还是可以PO啊 02/10 13:10
16F:推 aasv: 这个好吃!难吃的是来貘子 02/10 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