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r7952 (橘橘)
看板CVS
标题[商品] 7-11 美心迪士尼TsumTsum一口甜心酥枫糖
时间Fri Feb 5 19:47:37 2016
(如有不清楚的项目,可跳过,或按 Ctrl+Y 删除)
【商品名称/价格】:迪士尼Tsum Tsum贺年一口甜心酥(枫糖) 499元
(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7-11 美心
【规格/内容物/热量】:
http://imgur.com/mUp2YUi
【评分】:内容物口味+包装(或拿来送礼)85分 +自己吃上价格变75分XD
(未满60分为不推荐)
【心得】:
图文网志有全部图:
http://gege.tw/tsum/
下面截取部分内容和图:
会买这个完全是因为他外表好看....
今年因为这样买了三个礼盒了
提袋:
http://imgur.com/O2ULkRf
盒子:
http://imgur.com/0CE8DkI
开箱:
http://imgur.com/UaUGKt6
意外猫咪来闹XD:
http://imgur.com/Oajuv1U
甜心酥:
http://imgur.com/upRUnUU
http://imgur.com/PZBo9F0
每一小盒里面有四块甜心酥
光看外表没什麽特别的感觉 觉得吃下去应该也普普通通吧
结果!!!! 超级好吃阿~~~~~~
枫糖味超级的重 +上口感非常酥脆
然後我就把四个都吃完了
真心觉得很不错
只是价格稍嫌有一点贵
但靠着他很精致+可爱的外型 真的很适合拿来过年送礼
送给有小孩的家庭也很合适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28.216.11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54672861.A.F5A.html
1F:推 fourteenfufu: 好可爱!!!!!499感觉还蛮划算的啊 02/05 19:50
2F:推 idxxxx: 猫咪好可爱啊 02/05 19:54
3F:推 mini19991024: 猫好可爱XD 超爱tsum很想买但真的好贵QQ 02/05 19:58
4F:推 bbmelonchumi: 哈哈哈好可爱的心得文 02/05 19:59
5F:→ star7952: 真得很贵...我另外买的蛋黄哥礼盒三百内有xd 02/05 20:00
6F:→ star7952: 但这个盒子可以拿来收东西 (就说服自己了 02/05 20:01
7F:推 k9t8u5: 真的很可爱耶!!!!但我觉得太骗钱了,所以下不了手 02/05 20:06
8F:推 mitasaki: 我是为了盒子而买的~饼乾拜拜後~给侄儿吃吃~XD 02/05 20:51
9F:推 wlg119: 猫太可爱了吧 02/05 21:58
10F:推 cmhioa: 猫好可爱 猫给100分 02/05 23:44
11F:推 ace9999: 猫咪可爱+1 02/06 03:21
12F:推 virkin: 请问这个不是每家都有卖吗?看官网DM也没有放 02/07 18:06
13F:推 t781226: 按ibon年节礼盒预购可以买喔 02/07 19:17
14F:推 aikalouis: 超好吃的哦~只是很小~ 盒子非常精致 一种买盒子送饼 02/08 18:02
15F:→ aikalouis: 乾的概念 02/08 18:02
16F:推 RiverSki: 真的好吃,盒子小朋友很爱! 02/09 1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