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ion2588 (思念)
看板CVS
标题[商品] 全家 老姜麻油鸡肉烩饭
时间Fri Jan 29 22:10:48 2016
(如有不清楚的项目,可跳过,或按 Ctrl+Y 删除)
【商品名称/价格】:老姜麻油鸡肉烩饭/65元
(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全家/网志照片有
【规格/内容物/热量】:网志照片有
【评分】:80分
(未满60分为不推荐)
【心得】:
好读网志图文版:
http://orion2588.pixnet.net/blog/post/31320189
因为实在太冷了,这次要嚐鲜的是全家的老姜麻油鸡肉烩饭,看到麻油,就觉得
吃完身体一定会暖暖的。首图是刚刚倒出来的样子,有蔬菜、姜片,鸡肉等等。
在全家加热的时候,味道真的非常浓郁,就是姜炒过麻油加热过那种香味扑鼻哪!
满怀期待的也带了已经在网志中出现过好几次的温野菜(食记)一起回办公室配
着吃!
打开以後,是有分上下层的。饭在下层,上面则是烩饭。第一次在便利商店买到
真的有麻油姜味的食品。味道真的很浓郁哪,害我都流口水了。烩饭汤汁的颜色
比较深,蔬菜还保持着原有的颜色真的很难得。
嚐了一口饭,上面的汤汁真的好麻油,好吃,还带着姜的辣,虽辣却不呛。鸡肉
的肉味有点重,虽然咬起来不会柴,但那味道有点腥。也来试试看姜片,姜是有
点老,但姜片却没有预料之中那种麻油味超重的感觉,是辣,但麻油仅仅是巴附
在上面的汤汁所带出来的。还是可能只有我吃得这一片是这样?不过还好试吃其
他片就真的是比较入味了。青菜是油菜,我觉得还满好吃的耶,又入味而且不会
太老。
整体来说,姜、麻油的味道都有到味,只是鸡肉就我自己的感觉不那麽好吃,但
蔬菜就还满厉害的了,微波过後还有新鲜度;因为勾芡关系烩饭汤汁很滑顺味道
也十足,我觉得还算是好吃的!
--
永远都要微笑的度过每一天。
http://orion2588.pixnet.net/blog
微笑西瓜也有粉丝页:
https://www.facebook.com/orion2588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23.196.21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54076652.A.1A5.html
1F:推 jilily: 好吃!味道浓! 01/29 22:12
2F:推 kui5024: 这款好吃 姜味很浓 01/29 22:24
3F:推 sstuv: 我超爱这款 01/29 22:36
4F:推 ivanami: 这款不错吃!因为天气冷,努力把姜片都吃完… 01/30 01:17
5F:推 cuddly: 终於有人推荐这款了~~超好吃 01/30 01:54
6F:→ acerhp: 这超好吃 01/30 02:35
7F:推 alanlingod: 我觉得这超难吃的,跟蛋包饭有得比 01/30 06:19
8F:→ q210216: 冬天吃很爽~不过一样空虚...! 01/30 09:47
9F:→ toyamaK52: ... 我宁可等夜市的麻油鸡摊 01/30 10:54
10F:推 wind7054: 这个好吃 01/30 16:49
11F:推 Holabrown56: 不错吃欸!但是吃到後面有点腻~ 01/30 20:33
12F:推 tara1118: 好吃,我都再买10元饭加进去吃 01/30 21:55
13F:→ m19900314: 可是上次买鸡肉好腥,小莱有一个麻油鸡饭和汤合在一起 01/30 22:05
14F:→ m19900314: 的那款 01/30 22:05
15F:推 cliobless: 好吃,65元的价格可接受。想天天来一盘+___+ 01/30 22:32
16F:推 yjlee0829: 之前吃过不错~ 01/30 23:19
17F:推 goingW: 我觉得超好吃 三两下就扒完 01/31 01:35
18F:推 smallblue: 觉得好吃 以这价格来说很好 02/01 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