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rawra (建筑师巴布)
看板CVS
标题[问题] 超商姜茶
时间Fri Jan 22 22:34:02 2016
今天考学测一整天脚都是冰的
请问全家或7-11有卖热姜茶系列的东西吗?
还是大家有推荐什麽能纾解四肢冰冷的饮品吗? (除了咖啡和很甜的饮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3.66.6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53473245.A.2FC.html
1F:→ mikami1027: 有些全家跟ok有一小包冲泡的姜茶01/22 22:40
2F:推 kui5024: 全家的冲泡包架子上有一款咖啡色包装的姜茶 听说很棒但是01/22 22:49
3F:→ kui5024: 我觉得太辣喝不下去XD01/22 22:49
明天来试试
※ 编辑: Wrawra (101.13.66.67), 01/22/2016 22:55:26
4F:推 acerhp: 全家有出姜红茶的样子,但我一直没看到 01/22 23:06
5F:推 roshe8780: 学测加油 01/22 23:17
6F:推 Lucccy: 记得全家有台糖出的黑糖姜母茶单包的,觉得太辣可以加牛 01/22 23:18
7F:→ Lucccy: 奶一起喝 01/22 23:18
8F:推 kkamb93: 全家有卖单包装的黑糖姜茶,可以买来泡泡看~~~我觉得姜 01/22 23:21
9F:→ kkamb93: 味比较没这麽重,黑糖味比较重,可以去试试看 01/22 23:21
10F:推 error123: 台糖姜茶赞,要买大盒结果全台全联缺货QQ 01/22 23:26
11F:推 san0818: 全家有热罐的黑糖姜茶喔~ 01/22 23:41
12F:推 ace9999: 贴式暖暖包贴脚底袜子 01/22 23:43
13F:推 alohalela: 今天有在温罐区看到姜红茶~ 01/22 23:48
14F:推 st51119: 台糖的好喝 01/23 01:23
15F:→ leejee: 动一动,还有脚不要淋湿 01/23 02:42
16F:推 ace68102: 脚底放暖暖包比喝啥都实用 01/23 10:32
17F:推 aprilliu: 只有我觉得台糖黑糖姜茶不辣还太甜吗 01/23 10:40
18F:推 susanmo15: 太甜 01/23 11:06
19F:推 a126963138: 7-11没卖。太小众市场 01/23 11:24
20F:推 aleiv: 莱尔富有卖姜茶,超级好喝! 01/23 20:48
21F:→ aleiv: 是现做的那样(是说也是粉泡的吧XD)但有桂圆赞 01/23 20:49
22F:推 kkb702564: 莱尔富有桂圆姜茶,不是粉泡的,冷冻包装解冻加热水冲 01/24 00:33
23F:→ kkb702564: 冲泡 01/24 00:33
24F:推 fgh: 莱尔富桂圆姜茶 请问长什麽样啊 01/24 19:30
25F:推 sumiogi: 全家姜红茶还不错 01/25 18:31
26F:推 LiToKing: 莱尔富的是现做的 去柜台跟店员点 01/26 08:48
27F:推 heart3517: 推全家的黑糖姜茶,不会太辣,姜姜好。 01/31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