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ion2588 (思念)
看板CVS
标题[商品] 7-11 炭火风鸡排丼,蛋焦了
时间Fri Jan 22 22:19:00 2016
(如有不清楚的项目,可跳过,或按 Ctrl+Y 删除)
【商品名称/价格】:炭火风鸡排丼/70元
(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7-11/网志照片有
【规格/内容物/热量】:网志照片有
【评分】:65分
(未满60分为不推荐)
【心得】:
好读网志图文版:
http://orion2588.pixnet.net/blog/post/31311356
离我这边比较近的也只有两家便利商店,所以不是全家就是7-11,7-11
居然有鸡排丼耶,是看在用石安牧场的蛋,还有上面洒落的海苔而选它的!
在这边的7-11加热,都只能拿纸板和卫生纸,没有袋子,所以只能小心拿
了。炭火风鸡排丼,一份是NT70,有点贵。鸡排和丼汁放在一起,不会变软
吧?我心里这麽想着。不过可以看见的确有蛋丝、酱汁、海苔,还有~我不喜欢
的葱!而且鸡排边缘有些炸焦了!
底下的饭看起来分量满多的,如果以平常这样吃过的微波食品来说。把鸡排丼都
淋上去白饭上就是首图的样子。
让人在意的鸡排,虽然说是炭火风味,结果只是酱是烧烤酱,皮可能没想像中的
那麽酥,这皮的颜色还是值得期待的。咬下去,ㄟ~果然不酥,而且还有点老,
有点咸,虽然有海苔的味道但非常之少。鸡排咬起来有点乾,可能是外皮的关系,
虽然有汤汁,但无法软化已经硬掉的肉质!
饭有酱汁的味道,酱汁偏甜,有洋葱还有葱,葱味比较重。这块鸡排和蛋黏在一
起,猜想是因为鸡排饭在蛋液上一起加热,但蛋边缘都焦了阿,苦苦的。整体来
说,鸡排偏乾,蛋焦了,剩下的蛋几乎都混合着葱味,饭虽然够,但总觉得是为
了要平衡咸味,所以我居然都扒光了。
为什麽成分要贴在饭盒下方哪?真的有点不方便,要吃完才比较方便看。
--
永远都要微笑的度过每一天。
http://orion2588.pixnet.net/blog
微笑西瓜也有粉丝页:
https://www.facebook.com/orion2588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46.81.7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53472347.A.5F2.html
1F:→ q210216: 旧酒装新瓶...真无趣乏味!XD 01/22 23:05
2F:→ nissy: 我都先把包装拿高(拆封前)用手机拍底部来看 01/24 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