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sspandora (私は贵方の一生もの)
看板CVS
标题[商品] 全家 韩式泡菜烧肉丼
时间Fri Jan 22 12:47:44 2016
(如有不清楚的项目,可跳过,或按 Ctrl+Y 删除)
【商品名称/价格】:韩式泡菜烧肉丼 70元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全家
【规格/内容物/热量】:
内用皮店员帮我撕掉了...
【评分】:90
(未满60分为不推荐)
【心得】:
先来张图,里面有酱汁、泡菜、洋葱、红萝卜丝
http://i.imgur.com/aykLn8w.jpg
调味很成功,甜酸辣适中(但我喜欢酸ㄧ点)
不吃辣的人也可以尝试看看,好吃~
肉乍看不多但吃起来还不少片,肉本身有
烧烤味且颇软嫩,大推!
另外我觉得白饭本身也很好吃呢,应该是用
不错的米,总之是会想回购的ㄧ款喔!
要是能卖$65 就更好了XDD
份量是女生ok男生可能还要吃点别的这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0.29.147.5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53438067.A.C71.html
1F:推 www50205: 升火 01/22 18:10
2F:→ toyamaK52: 比蒜味烧肉饭(65)好一点+1 01/22 18:59
3F:推 cc77: 看到泡菜就想吃~~ <3 01/22 19:08
4F:→ misspandora: 蒜味烧肉饭也不错吃啦~ 01/22 19:44
5F:推 erilinda: 看起来好像不错 但便当真是越来越贵…… 01/22 22:58
6F:→ toyamaK52: 硬要塞饱可以用冷冻炒饭+义面+梅子薯条 (自爆昨天晚餐 01/23 04:33
7F:推 a0209: 本商品热量为577大卡 01/26 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