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anlingod (AoxLoxAoxNox)
看板CVS
标题[商品] 全家 骚莎烤鸡欧姆蛋烩饭
时间Fri Jan 22 03:35:32 2016
【商品名称/价格】:莎莎酱烤鸡欧姆蛋烩饭/75
(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 全家
【评分】:59
(未满60分为不推荐)
【心得】:
这系列刚开始的时候不是颇受好评吗?怎麽越做越失败了,吃第一口我就知道不妙,那根
本不是莎莎酱,是番茄酱吧,味道跟超难吃的很饱蛋包饭的番茄酱一样,超级无敌霹雳咸
的,还好後面有辣味,但是味道比外面卖的罐装莎莎酱味道还可怕,所幸烤鸡还是全家水
准,不过那个酱真的是搞砸了整个饭,对这个系列越来越失望了,越来越难吃~
内容物图片
http://i.imgur.com/1ALCBbS.jpg
http://i.imgur.com/iMjg1l6.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62.185.5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53404934.A.F3B.html
1F:推 PPPGGG: 骚莎是指很......的意思吗 01/22 06:40
2F:推 mayge: 是酱吧salsa 01/22 07:39
3F:推 kanemoto520: 昨天本来想买的 看起来蛮好吃的0.0 01/22 08:21
4F:→ snownow: 我觉得这系列只有奶油欧姆起司鸡排好吃... 01/22 14:42
5F:→ helloonew401: 真的超咸 01/22 20:54
6F:推 philnex: 前几天差点想买,还好避开地雷了XD 01/22 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