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eedom8879 (Kobe无所不能)
看板CVS
标题[商品] 红藜五谷米风味饭团-樱花虾蛋酥
时间Thu Jan 21 22:22:35 2016
(如有不清楚的项目,可跳过,或按 Ctrl+Y 删除)
【商品名称/价格】:红藜五谷米风味饭团/35元
(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4
【规格/内容物/热量】:红藜/樱花虾/五谷米/菜圃/蛋酥
【评分】:95
(未满60分为不推荐)
【心得】:
那天看到靖哥在IG分享的文决定今早要去-4吃吃看
http://i.imgur.com/MzyO7fb.jpg
还好架上还剩一个,但是拿去结帐的时候发现已经没有49元
优惠了...为了靖哥的面子还是给他买下去了
开吃前拍一张
http://i.imgur.com/WKoDxcR.jpg
吃完後整个惊奇啊!-4已经很久没有好吃的新饭团了
虽然这颗饭团是属於传统饭团,吃完不会觉得腻也不会胀气
果然有靖哥推荐是有保证的
希望可以重回49元搭配行列啊~
後续...
因为靖哥特别提到了藜麦和红藜,所以我也上网查了一下,
发现最近好像真的很夯,究竟是在夯什麽勒~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30.155.8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53386157.A.B82.html
1F:推 XQQ7W32T: 天啊,都买不到! 01/22 01:07
2F:推 kanemoto520: 买不到+1 01/22 08:23
3F:推 evilangel: 买不到呀 01/22 08:24
4F:推 Christinaa: 早上有吃! 01/22 08:53
5F:推 OwO1103: 请问这种米是什麽味道啊一直不敢尝试 01/22 11:41
6F:→ wishsummer: 只有我觉得没什麽味道又很黏吗…冏 01/22 11:45
7F:推 q2203649: 话说没49了... 01/22 12:02
8F:推 myelroy: 觉得很难吃 01/22 12:10
9F:→ kamoi: 很咸 01/22 17:06
10F:推 azrail: 觉得很咸很难吃... 01/22 17:27
11F:推 sandy0925: 我给70 01/22 17:46
12F:推 cc77: 我个人觉得还是紫米比较好食 01/22 19:10
13F:推 kof70380: 我也是比较喜欢紫米 其他两款觉得还好 01/23 09:00
14F:推 Loveuux: 我是放碗里微波搅拌味道刚好,好吃 01/23 20:50
15F:→ tyughj: 超咸的欸~~~感觉快洗肾了 01/24 17:30
16F:→ chantez: 我也觉得难吃.... 01/28 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