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enius012 ()
看板CVS
标题[商品] 7-11 黄金玉米棒
时间Thu Jan 21 20:42:44 2016
水~前面有讲到7-11的玉米棒,昨天立马买来吃吃
月初有吃过全家的黄金蜜玉米(蜜?),分析一下
【商品名称/价格】: 黄金蜜玉米 49元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全家
【规格/内容物/热量】:200g/ 玉米/
【评分】:70(太贵扣20分)
(未满60分为不推荐)
【心得】:
超爱玉米的人,尤其是水煮玉米。
全家玉米棒的重量比小七来的多, 价格也比小七高10元
整体看起来金黄,又粗又大根。看起来令人食指大动,
看起来好吃,拆袋後有很浓的玉米味,但实际不太甜,没有蜜的感觉。
玉米壳偏硬,甜度普通,没有鲜脆感,49元不会再买第二次。
【商品名称/价格】: 黄金玉米棒 38元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7-11
【规格/内容物/热量】:200g/ 玉米/
【评分】:90
(未满60分为不推荐)
【心得】:
玉米属於比较细长型的,应该是品种吧!(後面写严选品种)
CP值看起来也没有全家来得高
拆袋後甜度破表~整个就是大推~~
後面标示好吃的六大秘诀:
1.非基因改造
2.农药检验合格
3.一株只留一穗。(这是啥?
4.生产追溯
5.精华栽种…………………..写的好像很厉害
下次去应该会再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8.197.12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53380166.A.AEC.html
1F:→ erilinda: 一株只留一穗就是一株其他的玉米都摘掉 只留一个养起来 01/21 21:01
2F:→ medama: 被你写的我看了都想吃了 但怕玉米卡牙缝 不敢买来啃 01/21 21:10
3F:推 edithforever: 突然觉得我公司楼下的-1有卖煮好的玉米很感动 01/21 21:17
4F:→ yunn1430: 楼上请问-1是哪间@@? 01/21 21:30
5F:推 thouloveme: 可以用牙间刷和牙线 01/21 21:59
6F:推 superlover63: 不推全家,贵又不甜 7-11超甜的最近很爱 01/21 22:20
7F:→ dylanx07: 我这里的全家卖39耶@@ 01/22 12:13
8F:推 edithforever: 推错 是-4 XDDD 01/22 14:24
9F:推 virkin: 为什麽我看到的7-11都进一大堆玉米 满柜的玉米@@ 01/22 22:21
10F:推 qqchun: 同楼上,我中午去看也是一大堆的玉米 01/23 04:10
11F:推 rootboy: 正在促销 7-11买3送1(小一点的) 01/25 12:35
12F:推 lk55936: 我们这7一支28耶 全家39比较好吃 01/26 05:00
13F:推 chopper0724: 可以请问是在哪里的7-11吗?我在大同区几乎没看到欸 03/03 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