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eakingdown (As time goes by)
看板CVS
标题[问题] 去超商用行动支付要说什麽关键字吗?
时间Thu Jan 21 20:21:38 2016
最近试用欧付宝的行动支付,
不过连两次都稍微有点"卡卡"的,
弄了一下才成功。
说欧付宝好像有的店员没听过,
说行动支付有的店员还是直接刷,
然後就"哔"一声不行,
後来她找了一下不晓得按了什麽後才刷成功。
另外,不晓得行动支付可否付货到付款的费用?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83.187.12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53378901.A.46A.html
1F:推 now99: 好用吗 01/21 20:54
2F:→ horusli: 不好用,最近有一些优惠 01/21 21:02
3F:→ kkkmmmsherry: 就说要用欧付宝就好了 01/21 21:30
4F:→ breakingdown: 因为优惠才用的 01/22 00:50
5F:推 matboy: 很好用啊~刷到哔一声没过的通常都是按到发票归户。再试ok 01/22 02:34
6F:推 RackHsu: 条码支付那个吗? 01/22 12:39
7F:推 powerdavid: 匹利卡霹雳拉拉 01/24 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