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rlachang (可乐)
看板CVS
标题[问题] 7-11 卖的年节礼盒商品
时间Thu Jan 21 17:40:25 2016
看到7-11有卖那种一筒的一半瓜子一半开心果年节商品,不知道这是每家都一样
,还是各家进不同的?手上有礼券想用掉好了,可是想买开心果、坚果,瓜子不想
要。其他像全家、莱尔富进的也是全岛统一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30.193.19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53369227.A.AA2.html
1F:推 thouloveme: 多拉A梦金色版目前只有小七有的样子 01/21 18:21
2F:→ thouloveme: 全家看到的都是蓝色多拉A梦 01/21 18:21
3F:推 sa801160: Ok也是蓝色多啦a梦 01/22 02:51
4F:推 kanata1126: 我们说金色哆拉很像大便色哈哈 01/22 04:22
5F:推 pigado: 楼上不要这样 我也买了一个回家了XD 01/25 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