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alice0829 (多多E)
看板CVS
标题[情报] 全家也有P助布偶了!?
时间Thu Jan 21 08:22:53 2016
昨天看到版上有人分享卡娜赫拉的置物盒後就想去找看看
早上就去全家买早餐
结果置物盒没找到,却在架上意外发现这个
http://i.imgur.com/7JfBgEm.jpg
咦?
咦咦!?
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当下的感想)
而且只有看到P助而已,并没有看到兔兔的布偶
好奇问了下店员P助怎麽卖,他说直购也行,买100杯咖啡可换一只
我心想100杯咖啡会喝到挂吧......
因为不确定这是全省性的活动还是部份地区店家才有
所以PTT首PO献给CVS版以外也想要请教一下这情报到底是真是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217.20.20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53335776.A.5C0.html
1F:推 zzz41432: 阿阿阿阿好可爱 01/21 08:35
2F:推 sapoten: 100杯......ˊ_>ˋ 01/21 08:37
3F:推 amychaung: 直购多少钱呀? 01/21 08:42
4F:→ ealice0829: 我记得是1050元的样子 01/21 08:43
6F:→ jonjon520: 全家91App看到的 01/21 08:46
7F:推 davidjay300: 好可爱啊QQ 01/21 09:33
8F:→ ccclaz: 好可爱但是好贵阿QQ 01/21 10:35
9F:推 renran: 太贵了~orz(灭火 01/21 10:53
10F:推 alittlemilk: 太可爱了吧 可恶!!! 01/21 10:54
11F:推 goodmary: 喝100杯换那只也太不值得了吧XDD 店员认真的嘛XDDD 01/21 11:20
12F:推 operaghost: 要花一百杯的钱都不知道可以买几个 01/21 11:26
13F:推 zzz41432: 大概4.5只 01/21 11:32
14F:推 siavm24: 一个买娃娃送咖啡的概念吗? 01/21 11:40
15F:推 phoebehi: 100杯...lol 01/21 11:55
16F:推 asdewq: 100杯店员是在跟你开玩笑吧XD 1000多好贵呀orz 01/21 12:13
17F:推 asdewq: 跟官方网路商店差不多价~ 01/21 12:21
19F:推 bugbuug: 这价钱超灭火 01/21 13:08
20F:→ kikiwind: 咦咦 我日币好像才买1400说 01/21 13:12
21F:→ ealice0829: 我听起来的感觉不像开玩笑... 01/21 13:21
22F:推 zzz41432: 日币1400吗 01/21 14:54
23F:→ zzz41432: 日币1400的话 台币400有找欸 01/21 14:55
24F:→ zzz41432: 这样我要赶快存一大堆钱去日本了 01/21 14:55
25F:推 snownow: 日币1400 应该是asdewq的图 下面那只小的吧?长一样 01/21 14:57
26F:推 creatorjzj: 日币1400好像是小只的不是大的 01/21 14:59
27F:推 Minilla: 妈呀好可爱 看那个腮红...(晕) 01/21 15:13
28F:推 kikiwind: 是小只的喔 不好意思~~ 01/21 16:02
29F:推 qwe20: 最大只的P助 日币2400(含税2592) 01/21 16:04
31F:推 zzz41432: 看来一定要来去日本买了>< 01/21 18:12
32F:→ jamesyuan: 如果有喝咖啡习惯又可以寄杯的话还好阿 01/21 18:21
33F:→ jamesyuan: 每杯咖啡可以取得8-10元的娃娃还不错啊 01/21 18:27
34F:→ jamesyuan: 值不值得算一下就知道~不能单纯用咖啡总额和娃娃售价比 01/21 18:29
35F:推 Visee: 好贵 01/21 18:29
36F:推 fusapphire: 问题是感觉全家咖啡没有很好喝...贵 01/21 19:11
37F:推 zzz41432: 365天 100杯咖啡.....不建议吧 01/21 19:16
38F:→ erilinda: 好……贵……… 01/21 21:01
39F:推 jr1013: 1本来蛮心动的,但是价格太不可爱了...... 01/21 21:24
40F:推 zkow5566: 这跟台湾专柜卖的不是一样吗 不知道价钱一不一样 01/21 22:14
41F:→ bugbuug: 2592¥ 算*0.3 也才777… 1050多太贵 01/22 02:55
42F:推 asdewq: 授权商通常都卖比较贵~有些授权商还可以翻倍卖呢! 还好他 01/22 04:17
43F:→ asdewq: 没翻倍~如果能从日本带货最便宜! 小的感觉就很可爱(贵)了X 01/22 04:17
44F:→ asdewq: D 01/22 04:17
45F:→ asdewq: 楼上直接*0.3太凶残了啦XD 如果自己买日本的,预估大概800 01/22 04:19
46F:→ asdewq: 多台币吧(含运 01/22 04:19
47F:推 sunkelsa: 现在汇率破0.29了啊 很多东西都大涨价 01/22 09:40
49F:→ TiamoNight: 大只真的还蛮大的QQ 01/22 12:09
50F:→ IAMQQ: 运费加上去就差不多了吧... 1050有太贵? 01/22 13:27
51F:推 ithinksoiam: 我也觉得运费加上去没有差很多阿 01/22 15:09
52F:推 bugbuug: *0.3是凶残算法只是想表示这样卖好贵 01/22 21:17
53F:推 populolieeee: P助!!!好可爱 01/23 00:56
54F:推 chimd: 认真吗 100杯咖啡我愿意!!!!! 01/23 08:20
55F:推 arpp5833: 正在日本大买XDDD 01/23 16:05
56F:推 silius: 好想要.. 01/24 00:31
57F:推 chouzen12: 我有买p助吊饰跟小猫玩偶,超可爱~ 01/24 02:27
58F:推 LCA710: 小径文化卖800多 01/24 11:26
59F:推 stja: 02/15 07:29